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賀歲檔首部電影定檔 《拆彈專家2》12月24日回歸
2020-07-22 10:25: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拆彈專家2》曝光定檔預告,正式宣佈電影將於12月24日上映,成為賀歲檔首部定檔的影片。第二部依然是邱禮濤導演,劉德華監製及主演,但以全新的故事展開。預告中不難看出,劉德華再次飾演拆彈專家,但這一次的角色更為複雜:斷了一條腿,似乎捲入了爆炸案,被同為拆彈專家的劉青雲追捕,又被身為警察的前女友倪妮指揮行動,謎團重重,讓人猜想不斷。

  海報 片方供圖

  伴隨預告曝光的還有一張定檔海報,劉德華身穿拆彈服,一手持槍,一手提著拆彈工具箱,背景是強爆炸後引發的火光四射,令人好奇第二部會帶來怎樣的視覺衝擊。據悉,第二部中“核彈”元素的加入,也讓此次拆彈專家面臨的挑戰更為艱難,預告裏幾個驚鴻一瞥的鏡頭,已令人心懸一線,大爆炸的蘑菇雲,被火光吞沒的機場,場面相當震撼。此前,邱禮濤和劉德華搭檔的電影《拆彈專家》和《掃毒2》,在五一檔和暑期檔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此次再度聯手進軍賀歲檔,令人十分期待。

  斷腿的前拆彈專家,劉德華新角色複雜

  被劉青雲追捕又被倪妮控制

  《拆彈專家2》講述了全新的故事: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暈倒在爆炸案現場,被警方列為嫌疑犯。為了尋找真相,他不得不向同是拆彈專家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 飾)求助。急於破案的女督查,也同時是潘乘風前女友的龐玲(倪妮 飾)也被捲入其中。

  依然是拆彈專家,但從定檔預告中能感受到劉德華新角色的複雜:斷了一條腿,戴上了義肢,一邊被同是拆彈專家的劉青雲追捕,一邊又被前女友倪妮指揮行動。三人究竟是怎樣的關係,劉德華到底在香島酒店做了什麼,被牽扯到怎樣的案件中,他拆彈專家的職業生涯又經歷了哪些波折,種種謎團讓人好奇不已。

  爆炸升級加入核彈元素 第二部爆炸場面更震撼逼真

  除了假肢,預告中還有一個信息令人印象深刻,就是“核彈”。第二部的拆彈專家,面臨的任務也更為艱巨,要拆除世界上最小的核武之一“大衛克羅炮”,一旦失敗,可能整個城市都將被夷為平地。預告中的幾個鏡頭,已經令人屏住呼吸:被火光吞沒的機場,大爆炸後産生的碩大蘑菇雲,滿載炸藥飛速行駛的列車,氣氛和節奏十分緊張刺激。據了解,電影的重頭戲都是實地取景香港的世界地標性建築,加上頂尖的特效製作團隊,帶來震撼逼真的視覺衝擊。

  拆彈系列賀歲歸來 劉德華邱禮濤《掃毒2》後再合作

  三年前,由邱禮濤導演、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斬獲了當年的五一檔票房冠軍,並在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拿下了7項提名。之後,兩人再次合作《掃毒2》,一舉拿下了13億票房,給當年的暑期檔開了個好頭,也讓邱禮濤X劉德華成為觀眾心目中的金牌搭檔。此次的《拆彈專家2》,也令人再次期待這對王牌組合,繼五一檔、暑期檔後,將會在賀歲檔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

  據悉,電影《拆彈專家2》將於2020年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劉德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