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我們的新時代》亮相上海電視節 概念海報首曝光
2020-08-03 14:55: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時代報告劇《我們的新時代》正式亮相上海電視節,重磅發佈概念海報。這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的作品由六個短劇單元組成,以真實故事原型為基礎進行藝術化改編,主要講述了十八大以來,不同地區青年共産黨員努力奮鬥的故事,致力於打造一部年輕化、真實化和精品化的正能量作品。

  概念海報 片方供圖

  在全新曝光的概念海報中,帶有黨徽標誌的鋼筆書寫著平凡、奉獻和奮鬥,記錄著時代的嶄新篇章,新時代的風貌躍然紙上。《我們的新時代》選取了來自不同地區背景的優秀基層黨員代表,在真實人物或者事件的基礎上進行藝術創作,獻禮建黨100週年。每個故事,都將平凡人生與偉大時代相融合,將青春勵志與奮鬥精神相結合,展現以青年黨員為代表的廣大青年人傳承黨員精神,以及他們為實現中國夢勇於擔當、不斷奮鬥的歷程。通過小人物折射大時代,平凡的他們共同鑄就了不平凡的新生活,以小見大反映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偉大風貌,展現了中國共産黨人永遠年輕的進取風範。

  時代報告劇《我們的新時代》採用集體創作的單元劇形式,一個單元配置一組主創,集結了電視劇界諸多優秀的實力派導演,包括劉海波(《美麗的你》單元)、呂行(《因為有家》單元)、呂贏和庫爾班江(《幸福的處方》單元)、五百(《緊急營救》單元)、徐紀周(《騰飛》單元)和張挺(《拆彈精英》單元),共同組成國劇夢之隊,致力於打造新時代下充滿正能量的現實主義劇集精品。六個故事均以真人或真實事件為基礎改編,既有表現熱心善良的社區志願者的故事;也有以排爆英雄杜富國和王銘為原型創作的排爆兵傳奇;有甘於奉獻的哈薩克族女村醫動人篇章;也有無畏的民間救援隊和大國工匠;還有大學生村官變身帶貨主播的新奇體驗等等,揭開不同職業身份的基層黨員的奮鬥日常,呈現各行各業的百態人生,更表現了時代浪潮下青年黨員勇於擔當、不懈奮鬥的時代精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