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夏日沖浪店》新經理黃明昊上線 開啟自然醒營業模式
2020-08-07 14:47: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漸入佳境的《夏日沖浪店》,近日營業狀況如何?《夏日沖浪店》本期將開啟輪值經理模式,黃明昊擔任經理將會為沖浪店帶來哪些改變?沖浪店全員出海團建又會發生哪些趣事?而新嘉賓馬頔的加入又會帶來哪些驚喜?

  黃明昊機智交換調酒秘方 喬欣展現超強經商頭腦

  《夏日沖浪店》開啟輪值經理制,黃明昊自告奮勇擔任首個輪值經理,並宣佈營業時間推遲至自然醒,贏得了全員鼓掌尖叫。坐上了經理座位的黃明昊氣場立刻不一樣了,店內偶遇調酒大師,黃明昊主動提出免收飲料錢來交換調酒秘方,可以説很機智了,還獲得了黃軒真情實感點讚!韓東君暢想自己擔任經理時的樣子,立刻被黃明昊打斷“現在經理還在任呢!”,宣誓主權的樣子十分可愛。黃明昊讓整個《夏日沖浪店》的節奏慢了下來,讓客人也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喬欣擔任輪值經理時,恰逢六一兒童節。喬經理特意策劃了六一主題派對,還將當日的經營方式改成門票收費,可以説很有經商頭腦了。喬欣給每位店員額頭點上小紅點,將店內佈置成幼兒園氛圍,還特意搬來了棉花糖機,和韓東君一起為小朋友們製作棉花糖。孩子王喬欣帶著滿滿童心上線。

  吉克雋逸首次沖浪放狠話 您的貧嘴好友馬頔已上線

  飛行嘉賓馬頔初到沖浪店就開啟了貧嘴模式。馬頔被誇膚色白時,也不忘扎心吉克雋逸:看跟誰比吧,吉克雋逸立刻眼神殺回擊:好好説!兩位好友相見除了互懟外,還一起體驗了沖浪翻車的“快樂”。吉克雋逸下水前稱“一點都不帶怕的”,下水後畫風秒變,連喊救命。不服輸的她還對黃明昊放狠話“我怎麼能輸給Justin”!馬頔更是淪為“跳水王子”,全方位展示落水姿勢,令人捧腹不已。屢敗屢戰的新晉沖浪選手吉克雋逸、馬頔最終成功上板了嗎?《夏日沖浪店》全員説走就走的旅行團建又有哪些趣事?節目裏告訴你!

  《夏日沖浪店》除了帶來輕鬆、“浪慢”又治愈的節目內容,還將聯合多個平臺,展開夏日慢享季最浪錦鯉系列打卡長線活動。不僅有線下的遊樂園定制主題路線拍照、沖浪體驗等打卡抽獎活動,讓大眾沉浸沖浪的體驗感;線上還將沖浪場景與學習生活相結合,帶著學生一起夏日英語詞海打卡,花式解鎖"浪慢"!

  黃明昊喬欣首度擔任經理,業績如何?吉克雋逸、馬頔體驗沖浪,能否成功上板?本週六12:00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