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我和我的家鄉》曝《天上掉下個UFO》角色海報 佟麗婭彭昱暢驚喜加盟
2020-08-13 16:2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海報 片方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8月13日,《我和我的家鄉》中由陳思誠執導的《天上掉下個UFO》單元曝光八位演員,黃渤王寶強,劉昊然,王硯輝,王迅,董子健領銜主演,佟麗婭、彭昱暢特別出演。2019年春節被外星人折磨得苦不堪言的黃渤,2020仍與天外來客存在深深的羈絆,“老唐”王寶強和“小秦”劉昊然唐人街外再聚首,王硯輝、王迅、董子健也爆笑入夥,佟麗婭驚艷參演,彭昱暢再演“少年黃渤”。唐探組合探案瘋狂外星人,八人在貴州黔南上演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土味科幻大戲。

  海報 片方供圖

  海報 片方供圖

  海報 片方供圖

  《我和我的家鄉》儼然已成為2020年喜劇首選,今日曝光的單元角色海報更將這種歡樂的氛圍傳遞得淋漓盡致。在毗鄰中國天眼的貴州黔南阿福村裏,村民和異鄉訪客因UFO的造訪齊聚一堂,真相如何尚不可知,海報中的八位主角也各懷心事:農民發明家黃大寶(黃渤 飾)聲稱自己就是那個“外星人”;北京來的記者老唐(王寶強 飾)一心想查明真相,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外星人蹤跡;記者小秦(劉昊然 飾)端坐村辦公桌前一臉嚴肅,也許“案情”已有重大進展;村長王守正(王硯輝 飾)笑容快要溢出螢幕;開發商王出奇(王迅 飾)的笑容似乎不懷好意;調查員董科學(董子健 飾)似乎已經發現了外星人存在的線索;美麗的貴州黔南苗族姑娘董文化(佟麗婭 飾),一笑沉魚落雁;更有少年黃大寶(彭昱暢 飾)驚喜曝光,彭昱暢簡直和黃渤越長越像!導演陳思誠開著拖拉機,載著UFO和主角們向前邁進,一場土味科幻大戲即將來開帷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