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330.89億!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簽約成果再創輝煌
2020-08-28 17:37: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8月28日,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簽約儀式在北京廣播電視臺舉行,共有21個重點項目、46家企業在現場簽約,110個項目在北京市場簽約發佈,總金額達到330.8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7%,再次突破紀錄。

組委會供圖

  本屆北京市場簽約項目涵蓋電影産業鏈各個環節,包括公司年度電影投資製作項目、影院院線建設項目、影視基地及文化地産建設項目、電影資金投融資項目、青年影人培養計劃等。

現場圖 組委會供圖

  現場,共有21家企業和機構進行了重點項目的簽約。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有4個項目在此次簽約儀式上進行簽約,其中包括重點發佈的兩部院線電影《掃黑行動之臨界點》和《同學們好》,保利影業大力開發現實主義題材,體現社會主流價值觀,弘揚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同時在“保利影業重點內容開發製作簽約”環節中,發佈與春秋時代、今典影業等公司聯合出品《熊貓特工》;與中港星文化、沒筷子影視等聯合出品影片《江口沉銀》;與皮咔互娛攜手打造扶持電影新人之“蝶變計劃”等重點項目。保利影業攜手中國華信郵電與中科院雷歐尼斯聯合實驗室,實現電影DCP 5G接收;攜手航天建設集團、新光電影院線,設立“智慧自助影廳”;攜手盛悅國際,投資打造“大型沉浸式電影科技主題藝術展”,為中國電影文化的延伸提供嶄新的舞臺。共同簽約的項目還包括“終端技術創新合作戰略合作”。

  北京銀行與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提供意向性授信10億元人民幣及一攬子金融服務,支持其影院運營,助力保利影業做精品影城運營商、做特色內容出品商、做科技娛樂融合商、做電影文化傳播商。

  萬達影業發佈三部影片《謎探》、《天星術》、《月半愛麗絲》;中國長城藝術文化中心與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佈影片《太空2049》;女性題材IP《世間有她》系列電影等多部重點院線電影項目在現場簽約發佈。

  此外,奧映金地高科技電影文旅産業園、銅牛影視小鎮一期,以及光華視覺工業園、輝煌雲棲谷、國際音樂之都等影視文旅及相關配套服務的系列項目也在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上實現簽約。 

  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常務副主席杜飛進進行了總結發言,肯定了北京市場“吸鐵石”的作用,十年間,北京市場立足電影産業發展,以“展示、推介、交流、交易”為主題,搭建起“電影要素”、“項目創投”和“版權交易”三大平臺,吸引優秀項目參評及眾多商業主體簽約合作,在業界形成強大的聚合力和影響力。北京市場簽約儀式十年來共促進302個重點項目洽商簽約,交易總額累計達1650.28億元,充分證明了業界對平臺的接受和認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