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陳赫鹿晗聯合助力 北影節首屆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閉幕
2020-08-29 12:29:4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8月28日,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首屆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正式落下帷幕,陳赫鹿晗 、SKY李曉峰、徐璐、李子雄、吳啟華、徐海喬等藝人及各影業公司代表、電競選手等齊齊亮相閉幕式 。

  海報 組委會供圖

  閉幕式“再相逢儀式”上,北京市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副秘書長張蘇表示,今年北京國際電影節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首次舉辦,在全國電影、電競界産生了積極的影響和良好的口碑,未來電影電競行業具有無限創意空間和發展可能, 産業前景非常廣闊。本屆單元展是一場有特色、高水準的電影電競跨界盛會。

  隨後,北京市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副秘書長張蘇,順義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鄭晨,同本次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聯合發起人&宣傳推廣大使陳赫、鹿晗一起開啟助力儀式,為中國電影和中國電競的跨界融合共同加油。

  助力儀式 組委會供圖

  據了解,首屆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明星賽吸引了全國電影、電競粉絲的目光,兩天明星賽直播實時觀看人數總計超2000萬。

  首屆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不僅定位準確主題鮮明、並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在北京國際電影節這樣一個大背景下,三天的活動都突出了電影電競相結合的主題,活動聯合新的媒體形式充分體現了互動性、娛樂化的特色,使遊戲動漫電影單元展真正成為備受業界關注的文化盛會。單元展首次舉辦不僅是積極探索文化與市場、産業有效對接的新路徑,更為電影電競産行業帶來了無限的發展可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