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撒貝寧、尼格買提探訪程相文 《你好生活3》向“大國工匠”致敬
2021-09-16 10:33: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這是非常充實的一天。撒貝寧敲雞蛋、王冰冰搗蒜、任魯豫捍麵、尼格買提炒菜,大家分工各不同,看看最後給我們的科學家程相文老爺子做的這頓飯還算可以不。”這是《你好生活3》總導演對節目的預告,也預示著這檔備受好評的綜藝,將揭開第七期的序幕。

  本期中,節目迎來新嘉賓任魯豫,與尼格買提、撒貝寧、王冰冰共同拜訪起玉米育種專家程相文老先生,在炎熱的三亞田地中,開啟一場走心的對話。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你好生活3》向“大國工匠”致敬 85歲專家程相文談及家人哽咽落淚

  上周, 《你好生活3》第六期一經播出,就引發了廣泛熱議,#王冰冰素顏狀態#、#你好生活為什麼要求素顏種珊瑚# 等話題,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央視的節目,氣質就是不一樣,這檔節目就像一股清流,讓觀眾有所感悟。”

  作為一檔自帶“價值使命”的節目,從去大山裏支教,到給老人修房子,再到去海裏種珊瑚......無一不展現了動人的一幕慕。而本期節目,尼格買提、撒貝寧、王冰冰也將迎來新嘉賓任魯豫,探訪起玉米育種專家程相文老先生,並向這位85歲的“大國工匠”致敬,為其做起飯來。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在昨日的預告中,被探訪的程相文老先生潸然淚下。據悉,為科研工作,他付出了自己的大半生,在其妻子生孩子和去世的時候,也沒能在身邊,而春節時,程老也不能回家,因為那正是玉米授粉的時候。這樣為科研工作付出自己的人,讓廣大網友紛紛表示:“太值得被尊敬。”

  而在這期節目中,主持人也將帶著各自好奇的問題,跟老先生暢談,老先生的種種反應,也讓任魯豫忍不住對記者感慨:生活就是這樣,不只有甜蜜的歡樂,還有歲月積澱後的其他味道,五味雜陳。他們究竟談論了哪些走心的問題呢?還待節目播出後為您揭曉!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撒貝寧一本正經造“梗” 尼格買提、任魯豫上演“車載演唱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節目播出後,“素顏”、“種珊瑚”、“社會價值”等也儼然成為了節目的關鍵詞,而除了這些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撒貝寧的“一本正經”。

  上期節目中,撒貝寧開車載著尼格買提、王冰冰去往海邊,廣播中就放起了撒貝寧歌曲,聽到廣播,尼格買提、王冰冰一度笑著的“調侃”起撒貝寧,面對此情此景,小撒卻滿臉“一本正經”,假裝跟窗外打起招呼,喊著“皮大爺”,這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就喜歡看撒貝寧‘一本正經的胡説八道’,他可太會造梗了。”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而在本期節目中,撒貝寧“梗”中的“皮大爺”也終於出現,那就是新嘉賓任魯豫。據悉,此次《你好生活3》中,“Sunny”兄弟、王冰冰跟新嘉賓任魯豫在去探訪程相文的車上,撒貝寧對“皮大爺”的梗進行了揭幕,將“矛頭”指向了新來的任魯豫,回顧起這一“梗”,眾人也哄堂大笑。此外,在車上,他們更上演起了“車載演唱會”,而王冰冰的鬼畜歌曲也將在節目中被“示眾”,究竟節目中還會發生什麼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節目于每週四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火熱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