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定檔12月24日 黃渤賈玲首次合作
2021-09-23 17:00: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的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發佈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電影講述了幾對普通武漢市民疫情下的愛情故事,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他們積極樂觀、彼此支持,真實又溫暖。   

  海報 片方供圖

  預告以空無一人的鸚鵡洲長江大橋為開篇,黃渤、賈玲、朱一龍幾位演員用武漢話臺詞,串聯起7張疫情陰霾籠罩下的暖心笑臉。

  首度合作的黃渤、賈玲以最擅長的市井小人物形象,詮釋抗疫期間千千萬萬個挺身而出的志願者們。黃渤戴著簡易的口罩運送客人,賈玲送出的不僅是一份蝦爆鱔面,更是給被疫情摁下暫停鍵的人送去了希望。而她與朱一龍共同沉浸在鋼琴聲中的畫面,令觀眾好奇二人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則演繹了兩對武漢城中的伴侶,他們互相陪伴,用真摯的愛抵禦疫情的“嚴寒”,一幕幕動人的畫面皆是武漢真實的縮影。

  預告中幾位演員臺詞寥寥,卻用眼神、笑容、擁抱,演繹出疫情陰影下一個個平凡人溫暖付出、真情流露的感人瞬間,那些真摯感人的瞬間不禁讓人想起與武漢有關的煙火氣和人情味。

  沒有一個寒冬不會逾越。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用愛情故事展現了普通人抗擊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多層級視角、多面眾生相,讓影片情感變得更加豐富、立體。賈玲、朱一龍、徐帆皆是湖北籍演員,朱一龍、徐帆更是土生土長的武漢人,親歷了家鄉的疫情之後感觸更深,此次出演電影,會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更令人期待。

  據悉,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黃渤賈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