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央視天團”挑戰海邊瑜伽 《你好生活3》遊戲互動歡樂多
2021-09-30 11:36: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央視主持人團建繼續,一頓早飯、一次瑜伽,氛圍極度舒適”,一句簡單的預告,揭開了《你好生活3》第九期的序幕。據悉,這期節目將迎來海南之旅的最後一天,而央視主持人的“團建”也將繼續。此次,“央視天團”迎來了蕭敬騰、鬱可唯、希林娜依·高和徐夢潔幾位嘉賓,眾人不僅玩起“狼人殺”,還一起籌備起演唱會,究竟會有哪些精彩故事呢?

  “央視天團”挑戰海邊瑜伽 撒貝寧繼續擔任遊戲黑洞

  上周,《你好生活3》再度開啟了央視“團建”,“央視天團”的帳篷夜話也引發網友眾多討論,而“遊戲黑洞”撒貝寧連輸康輝兩局,更是被觀眾津津樂道,紛紛表示:“央視主持人們實在太有趣,太喜歡聽他們‘嘮家常’了,這樣的團建請給我來一打”。對此,節目組也做出預警,第九期“團建”還將繼續。

  在已曝光的節目路透中,“央視天團”做瑜伽的場面就被透露。劇照中,一行人在海邊,模倣著老師的動作,挑戰起了海邊瑜伽,作為其中最年長的康輝,姿勢卻是十分標準。而面對如此需要專注的運動,“多動兒童”撒貝寧的表現則十分令人期待,據節目組透露,此次,他不僅繼續擔任起遊戲黑洞,還在瑜伽中開啟了“碎碎念”模式,這也令其他主持人“頭疼不已”。

  蕭敬騰、鬱可唯等加盟 “央視天團”共玩“狼人殺”

  據悉,除了“央視天團”團建外,蕭敬騰、鬱可唯、希林娜依·高、徐夢潔也將作為本期的嘉賓,加盟到《你好生活3》中,這幾位“歌手”的出現,似乎預示著,節目的重要組成部分“演唱會”也將再度呈現,對此,不少網友調侃到:“這麼多青春的歌手,再加上睿智的主持人,想想都很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除了籌備演唱會外,他們還將會玩起各種遊戲,據透露,此次“央視天團”跟幾位年輕人就玩起了“狼人殺”,面對一群睿智的主持人,幾位年輕的嘉賓能招架得住嗎?而“遊戲黑洞”撒貝寧,又將會有哪些令人“意外”的表現呢?就待節目播出後為您揭曉!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節目于每週四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火熱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