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外太空的莫扎特》曝陣容 范偉飾演黃渤“嚴父”
2022-06-16 15:36:2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導演、編劇的奇幻闔家歡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日前發佈“快樂到家”版海報和劇照,曝光了堪稱“全員喜劇人”的主演陣容。除了已經公佈的領銜主演黃渤、榮梓杉,特別出演姚晨,友情出演范偉、賈冰,主演許君聰、于洋也熱鬧集結。在影片奇幻浪漫的視效之下,喜劇人云集碰撞出頗多歡樂火花,效果之外更有“笑果”,給你一場久違的開懷大笑。

  “霸道老爸” 黃渤上手設計小辮造型

  醜萌外星人“莫扎特”幫榮梓杉追夢

  劇照中黃渤飾演的角色任大望手拿掃把“指揮范”十足,一副“霸道老爸”的模樣。為了將父親形象塑造得更豐富立體,黃渤不斷和導演商討打磨。片中年輕的任大望熱愛搖滾,人到中年卻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為此黃渤為角色設計“留小辮”的造型,“因為他還保留著一點夢想,所以他留住了曾經的長髮。”

  片中任大望一心想把喜歡天文的兒子任小天培養成鋼琴家。榮梓杉飾演的任小天面對老爸的高壓練琴政策屢屢反抗無效,直到神秘外星人“莫扎特”的出現扭轉了這一局面,醜萌的它身體裏卻隱藏著奇妙的超能力。對於以音樂為能量的它來説,彈鋼琴可謂小菜一碟。它幫小天一次次躲過父親的考驗,也讓他更堅定了自己的天文夢想,助他成為自己真正想成為的人。

  姚晨飾反派公主 攜“神棍團”上演莫扎特爭奪戰

  許君聰于洋與導演陳思誠兌現4年前“戲約”

  除了家中的霸道老爸,榮梓杉還將在片中遭遇一個神秘組織——姚晨、許君聰、于洋的“神棍團”,行事詭秘的他們盯上了莫扎特,一心想把它搶到手。姚晨片中造型土中帶精緻,時刻以“公主”自稱的她實際上是個女神棍。飾演姚晨左膀右臂的兩位演員許君聰、于洋,也是喜劇界的熟面孔。頂著刀疤臉的許君聰看似彪悍,劇照中卻滿臉炭黑、頭髮炸起,一臉狼狽;梳著大背頭、頂著小眼鏡的于洋,這次承擔了“智力擔當”的重任。這些啼笑皆非的反派設定,讓人對於他們能否順利完成目標産生了深深的疑慮。

  幾位“神棍團”成員與陳思誠導演都頗有淵源,姚晨與導演相識多年,這次卻是首次合作。姚晨表示陳導以往作品每次都讓她眼前一亮,導演也表示從《武林外傳》開始便一直關注姚晨,特別欣賞她的喜劇天賦。這次拍攝也是許君聰、于洋與陳思誠導演遲到4、5年的約定。此前,他們都曾與導演在不同場合有過一起拍戲的約定,卻因各自的工作安排始終未能合作,這次《外太空的莫扎特》的拍攝讓大家聚到了一起。

  范偉滿滿藝術家范 “血脈壓制”黃渤

  賈冰即興臺詞創作樂翻片場眾人

  不僅有笑鬧不斷的“冤家父子”、看起來就讓人捏把汗的“神棍團”,兩位國家一級演員范偉和賈冰也驚喜加盟。范偉在片中飾演榮梓杉的爺爺,陳思誠導演表示創作這一角色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范偉老師。海報中一臉慈祥、藝術家范滿滿的他,面對孫子榮梓杉和藹可親,可面對黃渤時搖身一變,成了家裏唯一能壓制“霸道兒子”的“嚴父”,兩幅面孔轉換間頗具張力。

  賈冰在片中飾演小天的老師,不怒自威的師道尊嚴在片中屢屢破功。對於這次合作,陳導也不吝讚美之詞,大讚賈冰的表演“特別精彩”。有一場戲賈冰被飛來的球正中腦門,在拍攝時,他脫口一句“這簡直是從天而降”,隨即被預言般得皮球正中腦門,這句臨場發揮瞬間樂翻片場一眾工作人員。

  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陳思誠導演,黃渤、榮梓杉領銜主演,姚晨特別出演,范偉、賈冰友情出演,許君聰、于洋主演。夢幻啟程,歡樂一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