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揭牌 創新思維講好新時代福建新故事

2018-06-21 14:10: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學輝|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揭牌 創新思維講好新時代福建新故事

  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外宣辦)主任徐姍娜(左二),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左三),福建省委宣傳部原副部長盧承聖(左一),國際在線副總裁何清(左四)為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揭牌。陳秀娟 攝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揭牌 創新思維講好新時代福建新故事

  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外宣辦)主任徐姍娜(左四),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左三),福建省委宣傳部原副部長盧承聖(左一),國際在線副總裁何清(左二)等領導蒞臨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指導工作。陳秀娟 攝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陳洪亮):6月20日,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外宣辦)主任徐姍娜,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福建省委宣傳部原副部長盧承聖,國際在線副總裁何清等領導蒞臨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指導工作,為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揭牌,並與全體員工座談。

  聽取國際在線福建頻道頁面欄目規劃介紹後,徐姍娜肯定了國際在線福建頻道特色欄目設置,她認為,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充分發揮了國際在線的央媒屬性和外宣功能,定位很清晰。同時,她也對福建頻道接下來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徐姍娜表示,國際在線的定位是國際傳播力建設,在國際傳播方面承擔著重要職責和使命,要著力提升國際傳播力,講更好的中國故事。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正式揭牌就意味著一個新起點,新時代、新起點就要在創新上下功夫;在堅守原則性底線的基礎上,發揮創新思維,在欄目構成、內容建設和傳播形式等方面,充分運用互聯網思維和國際化的表達方式,走出國際傳播新路徑 ,引領國際傳播新方向,講好新時代福建新故事,書寫更好新篇章。

  藏具林對國際在線福建頻道今後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説,福建頻道要更多體現出特性的元素,在語言風格、語言習慣和表達方式上進行創新,向外客觀、準確、真實、鮮活地介紹福建,在新時代,講更好的故事、傳更遠的聲音,真正做到“用國際新視野,傳播福建新聲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