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中央媒體“走進閩西”主題採訪活動12月11日正式啟動

2019-12-12 17:03: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中央媒體“走進閩西”主題採訪活動12月11日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2月11日上午,由龍岩市委宣傳部、龍岩市委網信辦主辦的紀念古田會議召開90週年——中央媒體“走進閩西”主題採訪活動,在龍岩市上杭縣古田會議會址前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共有來自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媒體單位的30余名記者參加。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採訪團成員們將會深入上杭縣、武平縣、連城縣等地,深入了解龍岩在民生工程、鄉村旅遊、鄉村振興、産業扶貧等領域取得的成果。

  在啟動儀式現場,中共龍岩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詹昌建作了重要講話。據他介紹,本次主題採訪活動旨在重點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閩西老區幹部群眾弘揚古田會議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堅定信念跟黨走、砥礪奮進謀新篇的精神風貌和光輝業績,充分展示龍岩推進“一市兩區三組團”、“五基地六産業七景區”建設的新亮點、新舉措、新成效。他希望採訪團成員在接下來的採訪活動中,用手中的筆和鏡頭,展示新時代龍岩新形象、講好閩西老區蘇區脫貧奔小康的故事。

中央媒體“走進閩西”主題採訪活動12月11日正式啟動

採訪團成員們參觀古田會議會址

  啟動儀式結束後,採訪團成員參觀了古田會議會址、主席園、古田會議紀念館、協成店。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實地走訪,自己對古田會議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值得一提的是,採訪團成員還參觀了上杭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上杭是全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縣。近年來,上杭縣著力於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打造成為凝聚群眾、教育群眾、宣傳群眾、服務群眾的精神家園和紅色殿堂。

中央媒體“走進閩西”主題採訪活動12月11日正式啟動

採訪團成員參觀上杭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

  據了解,近年來上杭縣為做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整合資源用好用活六大中心,搭建了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八大平臺,組建了縣鎮村三級和七支專業化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上杭還按照“城區團隊重點下沉、鎮村團隊自我服務、專業團隊精準配送”的思路,以志願匯雲平臺為載體,通過項目化運作、品牌化引領、專業化服務、精準化對接、常態化開展、制度化保障,精準對接群眾需求,精心設計了接地氣、有生氣、聚人氣的百個志願服務項目。

  據上杭縣委宣傳部部長張北陽介紹,上杭縣多措並舉紮實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深入開展。上杭縣建立多層次、多元化的項目庫,大力開展以“愛滿杭川”為總品牌的文明實踐系列活動。為推動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化、品牌化建設,上杭縣還設立了“一總部十基地”志願服務培訓點,有針對性地提升文明實踐志願服務能力水準。(文/圖 王禮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