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0-10-19 10:45: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10月18日,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善行團公益基金與輕鬆集團舉行全面戰略合作新聞發佈會,同時舉行首個項目上線儀式。雙方將充分進行資源整合及優勢互補,凝聚網絡慈善力量,推動發揚微公益理念,在災害救助、貧困救濟、醫療救助、扶老助殘等公益慈善領域發揮積極作用,推動全民公益事業的健康發展。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秘書長何繼寧、輕鬆籌首席戰略官王政鈞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副會長何建民,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會長、善行團公益基金創始人鋼子,以及輕鬆集團聯合創始人于亮等領導參加了簽約儀式。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1

善行團公益基金與輕鬆集團舉行全面戰略合作新聞發佈會現場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善行團公益基金是一個由網友自發參與組成的民間捐款救助的愛心行善團體,倡導“簡單快樂地行善”“用不會影響生活的一元錢,去溫暖全世界”的慈善純公益理念,會員遍佈全世界幾十個國家。輕鬆集團首創大病救助眾籌模式,幫助眾多病患在第一時間解決了醫療資金等問題,是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組織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之一。

  何繼寧在發言中指出:“善行團公益基金幾年來為中國公益慈善事業捐贈了大量資金、物資和志願服務時間,是一支可以信賴、讓人敬佩、推動中國慈善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輕鬆集團是國內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標杆企業,其搭建的輕鬆籌平臺幾年來幫助數百萬個家庭解決了困難,是社會公益創新的先鋒。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強強聯合,將會讓‘人人公益’理念更加深入,更加接地氣,推動社會走向更加美好,更加溫暖,更加光明的未來。”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2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秘書長何繼寧發言

  王政鈞表示,“輕鬆集團成立六年來,始終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在公益領域持續發力,以至善初心、科技創新為病困人群提供全面健康保障,致力於讓每個家庭都擁有應對疾病的勇氣和力量。輕鬆集團將充分利用互聯網平臺優勢,與善行團完善的志願者網絡深度融合,通過技術賦能互聯網公益事業,讓‘人人公益’‘隨手公益’成為新熱潮。 ”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3

輕鬆籌首席戰略官王政鈞發言

  鋼子從事慈善公益十多年,每年個人捐款逾千萬元,在慈善領域發起了“全民慈善”活動,推行“壹起捐”公益理念,倡導每人每天跟捐一元錢,讓慈善家不再是一個昂貴的名詞,讓全民慈善真正成為可能,先後獲得“中國慈善榜年度慈善家”、第12屆“愛心獎”等榮譽稱號。鋼子錶示,“善行團團結大眾‘微捐’所聚集的力量,進行不求任何回報的慈善事業,與輕鬆集團初心至善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們希望通過雙方的通力合作,影響更多愛心人士參與到全民公益事業中來,讓人人慈善溫暖全世界。”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4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會長、善行團公益基金創始人鋼子講話

  據了解,善行團自創建7年來,不間斷的以每人每天一元跟捐的方式,對需要幫助的人群及困難家庭進行救助。截止目前,壹起捐項目捐助已經進行了2600多天,捐助了大量慈善救助項目,累計捐贈善款逾2100多萬元,為全國300多家公益組織提供過資金支持,各地網絡分會直接救助和幫扶的困難人群約6萬餘人。

強強聯合 善行團公益基金會與輕鬆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5

善行團公益基金與輕鬆集團戰略合作首個項目上線儀式

  善行團公益基金此次聯手輕鬆集團,“壹元溫暖全世界”慈善純公益理念將在更大範圍內傳播,通過輕鬆集團互聯網平臺優勢的加持,善行團公益基金也將會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推動全民慈善,讓公益慈善逐步成為社會大眾的一種精神追求、行為方式和生活習慣。(圖片/善行團公益基金)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