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北部灣銀行改制設立10週年宣傳口號及主題LOGO徵集啟事

2018-07-20 14:59: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1910年,廣西官銀錢號正式改組為廣西銀行,正式掀開了現代廣西地方銀行業發展的序幕;2008年10月,廣西北部灣銀行承接廣西銀行百年發展歷程和服務廣西經濟傳統,在原南寧市商業銀行的基礎上改制設立。為全方位展示廣西銀行誕生108週年以及廣西北部灣銀行改制設立10週年來所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廣西北部灣銀行近5年來迎難而上、砥礪前行、勵精圖治的奮鬥歷程,7月19日起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宣傳口號和主題LOGO,截稿時間為8月15日。廣西北部灣銀行將邀請有關專家、學者、股東代表等評選出優秀作品。

  一、徵集內容

  廣西銀行成立108週年暨廣西北部灣銀行改制設立10週年宣傳口號及主題LOGO。

 二、徵集時間

  2018年7月19日至8月15日24:00止。

  三、徵集對象

  面向社會公開徵集,任何組織和個人等均可參加。

 四、作品要求

  (一)宣傳口號

  1.宣傳口號作品主題鮮明,內涵豐富,不超過14個字。

  2.要文字精煉,特色鮮明,朗朗上口,充分反映廣西銀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以及廣西北部灣銀行積極向上的企業形象以及員工精神面貌(活動參與者可自行登陸廣西北部灣銀行門戶網站了解北部灣銀行具體概況)。

  3.作品要求原創,不得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相關要求。

 (二)主題LOGO

  1.作品須是原創作品,抄襲他人的取消參賽資格。

  2.設計在視覺效果上突出北部灣銀行改制設立10週年主題和“因你而升,富桂相伴”理念,能充分體現北部灣銀行“海納百川,開拓未來”,傳承創新、融合發展的發展面貌。

  3.作品以向量圖為佳,手繪圖亦可。手繪圖應為彩色,以電子掃描件JPG格式報送,圖片大小不小于1M。

  4.參賽者須隨LOGO附上500字以內的寓意簡要闡述。

  五、徵集方式

  1.作品一律通過電子郵件投稿。投稿郵箱:bgs2016@bankofbbg.com。投稿時請在郵件主題欄註明“作者姓名/單位名字+“廣西北部灣銀行宣傳口號/主題LOGO”字樣;並在郵件內容中提供作者聯繫方式、地址等信息。

  3.投稿時請一併提交作品的寓意、創作理念、創意説明等文字(字數不限)。

  4.同一個作者可提交多條應徵作品。

 六、評選方法

  1.成立由專家、學者和廣西北部灣銀行高管、股東代表等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對所有應徵作品分類進行初步評審,各選出入圍作品10條。

  2.入圍作品將通過各種官方途徑公示,並在廣西北部灣銀行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投票。

  4.結合評審委員會評選和網絡投票結果,最終確定1條宣傳口號和主題LOGO。

 七、獎勵辦法

  (一)宣傳口號

  1.一等獎(1名)

  獎金人民幣3000元整。

  2.入圍獎(若干名)

  獎金500元整。

  (二)主題LOGO

  1.一等獎(1名)

  獎金人民幣10000元整。

  2.入圍獎(若干名)

  獎金1000元整。

  (備註:以上獎金為稅前)

 八、相關聲明

  (一)所有作品必須是合法的。凡涉嫌抄襲、借用和侵犯他人知識産權等侵權行為的,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參評資格,且由投稿者承擔一切後果。

  (二)作品無論採用與否,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三)所有作品一經入圍,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等著作權均歸我行所有,除我行授權外,任何單位、個人(包括作者)不得將獲獎口號再進行宣傳、出版或其他形式的推廣,否則,我行有權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四)對投稿內容一樣的以我行指定郵箱收件時間在前的作者為準。

  (五)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九、聯繫方式

  詳細資料請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廣西北部灣銀行、廣西北部灣銀行微生活)。

  聯繫人:聶宇祺  0771-5773056。

  

                                                                                                                                                                                                                                                                                                  廣西北部灣銀行

                                                                                                                                                                                                                                                                     2018年7月1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