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東博會發揮平臺作用助力東盟國家抗疫 中方企業向東盟6國捐贈醫用口罩
2020-05-09 08:38:44來源:廣西日報編輯:駱秋妤責編:張群

  廣西日報南寧訊 (記者/楊秋)為幫助東盟國家抗疫,5月8日,中國-東盟企業家聯合會(籌)中方會員企業在南寧向老撾、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等6個東盟國家捐贈一批醫用口罩。

  此次捐贈由小米公益基金會、李書福公益基金會、華立集團、正泰集團、廣西盛隆冶金等5家企業共同承捐。捐贈的醫用口罩從南寧裝車分別發往上述6國。越南駐南寧總領事館總領事黃玉榮、老撾駐南寧總領事館總領事維拉薩·宋蓬、泰國駐南寧總領事館代總領事符萬信及自治區工商聯、東博會秘書處等有關負責人見證捐贈。

  東博會積極發揮平臺作用助力東盟國家抗擊疫情。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世界多國蔓延,東盟國家也受到波及和影響。中國和東盟國家山水相連,命運與共,中國-東盟企業家聯合會(籌)秉持守望相助、相互支持的理念和責任擔當,發起中方會員企業向東盟10國捐贈醫療物資的倡議,得到各會員企業的積極響應。此前,中方會員企業已經向文萊、柬埔寨、緬甸、印尼4個東盟國家捐贈了防疫物資,這次又向東盟6國捐贈醫用口罩,捐贈活動覆蓋東盟10國。

  出席活動的東盟國家代表表示,當前是東盟國家急需抗疫醫療物資的時刻,東博會秘書處、廣西工商聯組織發起捐贈活動,中國-東盟企業家聯合會(籌)中方會員企業及時伸出援手捐贈醫用口罩,將對東盟各國抗擊疫情發揮重要的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