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再獲“金牌賽事”稱號 向世界呈現開放、包容、有溫度的中國綠城
2020-10-13 09:40:56來源:南寧日報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再獲金牌賽事稱號  向世界呈現開放、包容、有溫度的中國綠城

  本報訊(記者韋峭)日前,中國田徑協會正式公佈了2019年中國馬拉松及相關運動等級賽事及特色賽事評定結果。作為深受南寧乃至全國跑者喜愛的馬拉松賽事,2019年第十四屆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以下簡稱“2019南馬”)再次獲評金牌賽事稱號。

  作為南寧傳統的全民健身體育賽事活動,南馬一直深受跑友歡迎和喜愛,每年賽事都吸引大批國內外馬拉松好手參加。2019年第十四屆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憑藉專業嚴謹的競賽組織、體貼週到的選手服務、全面細緻的醫療保障、不斷提升的賽後服務,再一次獲得中國田徑協會和廣大跑友的肯定。

  2019南馬在賽事籌備及舉辦過程中對標金牌賽事,競賽組織與保障服務全面升級優化。在參賽規模擴大到28000人的同時,首次採用分區起跑的形式,助力專業選手發揮出更好的水準。此外,2019南馬還調整、優化賽事路線,將會展中心、東盟商務區、青秀山、“百里秀美邕江”等邕城地標建築及自然風光呈現在跑友面前,充分展示了南寧良好的城市形象。

  在選手保障方面,2019南馬築牢醫療保障防線,全程設置55個醫療點,超過240名醫護人員為選手保駕護航;2370名志願者在賽前領物、比賽日起終點和賽道沿途為跑者提供服務。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密切配合,各行各業人士齊心協力,廣大市民鼎力支持,使2019南馬受到國內外跑友一致好評,吸引眾多中外媒體廣泛報道,向世界呈現了一個開放、包容、有溫度的南寧。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今年路跑賽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但也正是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在新的起點上,未來南馬將繼續致力於將群眾的運動需求與體育賽事、城市建設相結合,推動跑步運動的發展,帶動全民健身風潮,為城市體育和精神文明發展作出應有貢獻,打造亮麗的城市名片,讓更多人參與南馬、了解南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