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不老酒舉行新品簽約儀式 簽約銷售收入3300余萬元

2018-08-06 14:39: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8月1日,茅臺集團保健酒業公司“茅臺不老酒新品簽約儀式”在河南鄭州舉行,這是保健酒業公司繼7月9日“茅臺不老酒新品發佈暨招商會”後的首次大型簽約會。

  茅臺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傳承了茅臺悠久的歷史和深厚的文化,在上世紀80年代就嶄露頭角,旗下多款産品受人追捧。經行業多次調整及市場原因,2018年3月,公司推出以“蛻變煥青春”為核心訴求的“茅臺不老酒”。3月18日,“茅臺不老酒”新品在成都糖酒會首秀,4月在全國市場多次亮相,7月9日正式全球發佈,讓業界感受到了品牌的力量。

茅臺不老酒舉行新品簽約儀式 簽約銷售收入3300余萬元

活動現場  (供圖 茅臺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新品“茅臺不老酒”是茅臺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核心主打的中高端養生酒,在“炫、搏、養、雅、奇”五個系列中體現出品牌的內涵:“炫”系列——炫彩時代魅麗青春、 “搏”系列——越奮鬥越年輕、“養”系列——順自然養長生、“雅”系列——品質生活品位人生、“奇”系列——咏頌經典致敬傳奇。瓶身的“茅臺不老酒”字樣由中國釀酒大師、茅臺集團名譽董事長季克良親自題寫,並進行了墨寶使用授權。

  保健酒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開馥在致辭中表示,2017年10月啟動的“驚蟄計劃”,推出以“蛻變煥青春”為核心訴求的“茅臺不老酒”是保健酒業公司的“小考”;2018年“3.18”新品推介會是公司的“中考”;“7.09”新品發佈及招商會是公司的“高考”;此次在河南的新品簽約會是公司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實踐。這份實踐能否成功,除了公司自身的努力,還離不開闔作夥伴的關心、幫助和支持。王開馥承諾:“今天大家加入‘茅臺保健酒’事業,公司一定會投桃報李,還大家一片璀璨、一份榮光!”

茅臺不老酒舉行新品簽約儀式 簽約銷售收入3300余萬元

保健酒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開馥致辭  (供圖 茅臺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中國酒類流通協會副會長、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協會會長王慶雲表示,此次茅臺不老酒新品上市,既適應了市場的需要,也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又給廣大經銷商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商機,堅信茅臺不老酒定會在河南市場成為一個璀璨的新星。

  河南省省直書法美術家協會副主席、河南省書法家協會LiSu 委員會副主任武慶平在現場為保健酒業公司題字“健康生活,我們共同追求”和“茅臺不老酒,醬香養生第一酒”。

  “同舟共濟揚帆起,乘風破浪萬里航”,茅臺集團保健酒業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趙富剛説:“我真誠地希望保健酒業公司與各位合作夥伴在良好的發展形勢下,百尺竿頭,再跨一步,共同把‘茅臺不老酒事業’做好。只要我們堅定信念、堅強決心、堅守使命,就一定會將茅臺保健酒事業做大做強,一定會刷新我們的合作業績,一定會在中國大健康産業的版圖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茅臺不老酒舉行新品簽約儀式 簽約銷售收入3300余萬元

茅臺不老酒展示 (供圖 茅臺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簽約會上,景隆商貿劉光輝、天翔商貿劉秋元、盛林商貿涂建勝、洛百集團耿靜、駐馬店華源商貿李華偉等多家經銷商先後與茅臺集團保健酒業公司簽訂了合作協議。

  此次簽約會現場一次簽約實現銷售收入3300多萬元,茅臺不老酒新品發展趨勢向好。

  經銷商代表劉光輝在發言中表示,河南白酒市場是一個包容性極大、具有多樣性、不排外的開放市場。保健酒業公司新品茅臺不老酒將河南市場作為茅臺不老酒簽約儀式首站,作為河南白酒市場中的一員,他對市場發展前景很有信心。

  對於茅臺不老酒落地河南,王開馥充滿信心,他説:“保健酒業公司是茅臺集團成立最早的子公司,是第一家以茅臺酒糟為基礎糟料進行再次取酒的子公司,是中國釀酒大師季克良給予深切厚望的子公司,是未來最容易快速做大的子公司。一個有‘故事’的企業在有文化、有底蘊的河南大地上一定能榮耀綻放。”(文 婁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