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産品簽約儀式在貴州舉行

2018-08-08 10:3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羅奇波):8月7日,習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特規産品簽約儀式在貴陽舉行。

  習酒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習酒銷售公司總經理楊雲,廣東尊茅酒業有限公司、泰安泰山名飲酒業有限公司、河南盛林商貿有限公司、長春市子財酒業有限責任公司、長沙市合美酒業貿易有限公司、貴州同飲酒業有限公司、邢臺市橋西豐水塘商貿有限公司、江西贛撫投資有限公司等8家特約經銷商簽約嘉賓出席會議。

習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産品簽約儀式在貴州舉行

會議現場 (供圖 習酒公司)

  活動簽約的産品為習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的特殊規格裝,這標誌著習酒主體品牌個性化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會上,習酒公司相關負責人針對窖藏生肖酒的三大價值與五大亮點進行了介紹,同時對本次特別簽約的經銷商代表提出的關於窖藏生肖酒價格體系如何執行、經銷聯盟的管理機制等重要問題作出相關闡述。與會經銷商就産品宣傳、價格、推廣、消費與收藏關係等各方面做了廣泛、深入的溝通,認為窖藏生肖酒必將成為中國白酒市場一個強勁的新銳産品,將會受到消費和收藏界的關注和追捧。

習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産品簽約儀式在貴州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習酒公司)

  習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以 “戊土生戌 金狗納財 美酒傳世 忠犬守富”為主題,集中國傳統生肖文化、國畫、陶瓷工藝于一身,既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和吉祥寓意,也代表了習酒公司卓越的醬香酒釀造工藝。最大亮點在於品質,其酒質是專門設計的專屬酒體,經釀酒大師小批量勾兌而成,資源稀缺,更顯品質的彌足珍貴。

  窖藏生肖酒(狗年)于6月16日零點首次在茅臺雲商、天貓、京東旗艦店進行預售,預售權開放後,三個平臺在20秒內的時間就顯示“已經賣光”或“已下架”。市場火熱的背後,是習酒品牌力、品質的保障,以及這款酒獨有的收藏、饋贈、宴飲三大價值的吸引,特殊規格的窖藏生肖酒(狗年)推出,勢必會再次掀起一波“瘋搶”行情。

習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産品簽約儀式在貴州舉行

習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供圖 習酒公司)

  楊雲説:“在習酒公司幾十年的發展過程中,得到了廣大戰略經銷商的支持和消費者的鼓勵,因此我們必須以感恩的心態做好習酒的品質,以最好的産品品質回報他們,保證他們的根本利益。同時,我們一定堅持君品文化表裏如一的文化底蘊,將窖藏生肖酒的品質風格特徵如實地介紹給廣大消費者,讓優秀産品帶來的紅利直接成為消費者的消費財富。”

習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産品簽約儀式在貴州舉行

楊雲講話 (供圖 習酒公司)

  窖藏生肖酒(狗年)滿足消費者的高端收藏及飲用需求,給予消費者更個性化的體驗及更高品質的愉悅享受,習酒將與八大特別簽約的經銷商強強聯手,精誠團結,做好窖藏生肖酒的推廣與營運。在品牌高度及品牌內涵上對窖藏系列進行提升,橫向豐富産品外觀個性化及品質個性化,渠道個性化及服務個性化,良性促進習酒銷售增長點。習酒一定要做也要做好,這是習酒進一步做大做強的體現。

  據悉,習酒公司的戰略産品都會在全市場發佈,此次採取八大戰略經銷商限定區域發佈的模式尚屬首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