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2018-08-08 10:34: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羅奇波):8月6日上午,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幹部大會在習酒公司綜合樓會議室召開,集團公司領導李保芳、張德芹、卓瑪才讓,習酒公司領導班子成員、總經理助理、有限公司全體中級管理人員、銷售公司班子成員及在總部的中級管理人員參加會議。會議由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張德芹主持。

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會議現場(供圖  習酒公司)

  會上,集團公司黨委組織部部長李俊宣讀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幹部人事調整的決定:根據工作需要,經集團公司第十次黨委會研究決定,張德芹同志不再擔任習酒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法定代表人職務;鐘方達同志任黨委書記,推薦為習酒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人選,免去其習酒公司總經理職務;涂華彬同志任集團公司總經理助理、習酒公司黨委委員、副書記,推薦為習酒公司董事、副董事長、總經理人選;免去其茅臺酒股份公司總經理助理、生産管理部主任、生産管理部黨支部書記、委員,新車間籌備組組長職務。

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集團公司黨委組織部部長李俊發言(供圖  習酒公司)

  涂華彬作表態發言,首先感謝組織多年的培養,感謝組織的信任,表示堅決服從組織的安排。並認真做好以下工作:加強學習、調研,努力提升素質。忠誠崗位自覺履職盡責。將以集團公司發展戰略為指導,始終保持勇於競爭的狀態,牢牢把握做優做強的目標,緊緊抓住效益中心,大力弘揚實幹興企的作風,切實履行好崗位職責,按照集團公司十三五戰略規劃,認真完成好每項工作。顧全大局、搞好團結。凡事從集團公司大局出發,堅決落實集團公司的決議、決定,盡職盡責協助好董事長的工作,注重與班子成員的溝通協作,搞好班子成員的團結,共同營造凝心聚力謀發展的良好局面。廉潔自律,清白做人、做事。始終保持對黨絕對忠誠,自覺維護黨章、黨規和黨的權威,自覺履行法律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做到工作有規可循、有紀可依,帶頭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做政策法規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事業上的乾淨人、做紀律要求上的帶頭人。

  鐘方達説,堅決擁護集團公司黨委決定、服從組織安排,並將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職責。並做好以下工作:自覺提高政治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認真貫徹貴州省委及集團黨委的重要部署安排,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不斷加強黨的建設,始終堅守“發展、品質、安全、環保”四條底線,營造“酒香、風正、人和”的政治生態和發展環境。敢於擔當、勇於擔責,突出重點,全力推進生産經營各項工作,在增比進位上下硬功夫,在增産擴能方面下深功夫,在謀求員工福祉上下實功夫。團結奮進,增強幹事創業的整體合力。將嚴格按照李保芳書記要求,堅持民主集中,進一步團結好以涂華彬同志為總經理的經營班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斷凝聚力量,共同推動企業發展。四、勤勉做事,廉潔自律,永葆共産黨人的清廉本色。努力做到“對黨忠誠、勇於創新、治企有方、興企有為、清正廉潔”,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把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認識貫穿始終,把抓求真務實貫穿始終,把關心員工貫穿始終;班子成員以身作則,帶頭自覺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格遵守廉潔從業有關規定,築牢廉潔防線,把住權力界線。

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張德芹發言(供圖  習酒公司)

  張德芹表態發言並對習酒提出希望:一是堅決服從集團公司黨委的決定。二是希望習酒公司的員工要一如既往地相信、支持、擁護鐘方達和涂華彬兩位同志,服從兩位同志的領導和集團公司人事調整的決議。三是希望習酒公司班子提高政治覺悟,牢記政治意識。牢固樹立聽黨話、跟黨走的黨性意識。四是要有茅臺大集團意識。縱觀習酒公司的發展史,離不開茅臺集團的大力支持,集團公司所有的決策無一不優先考略習酒公司。因此,每個員工都必須樹立“茅臺、習酒是一家”的大集團意識。要堅守品質底線,永遠把品質放在第一位,絕不能因為任何原因降低品質標準。要堅持“崇道務本 敬商愛人”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堅定不移地弘揚君品文化。

  集團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卓瑪才讓講話,對習酒公司今後的發展提出希望:“旗幟鮮明講政治。企業的發展離不開黨的領導和支持,我們要堅定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履職盡責敢擔當。習酒公司黨委和經營班子要抓好黨的建設,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強化管控防風險。清正廉潔做表率。”

  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股份公司董事長李保芳作重要講話對張德芹、鐘方達、涂華彬三位同志作了充分肯定。

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講話(供圖  習酒公司)

  李保芳強調:習酒公司領導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擁護集團公司黨委的決定。這次調整習酒領導班子是集團公司經過深思熟慮後作出的決定,習酒公司新的領導班子結構合理,互補性強,政治素質高,是值得組織信賴的。

  習酒公司領導班子要增強團結,增強員工的凝聚力,千方百計激發員工的熱情,員工的熱情就是生産力。

  習酒當前的工作要緊盯兩個目標不放鬆,一是百億目標;二是抓好省內外市場建設,進一步鞏固行業地位,把習酒從區域強勢品牌打造成全國強勢品牌。要堅守品質底線,把好的産品奉獻給消費者。要多思考如何更好地改善酒的品質,怎樣抓好生産工藝,要把“消費者視為上帝”這句話落到實處,認真做好服務工作。

貴州茅臺集團習酒公司召開幹部大會

會議現場(供圖  習酒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