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不老酒”新品驚艷亮相2018年貴州酒博會

2018-09-13 11:01: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羅奇波):9月9日上午,第八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暨2018貴州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第八屆酒博會暨2018貴洽會)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盛大開幕。兩大盛會聯袂登場吸引了來自印度、意大利、新西蘭等41個國家的2000多家企業齊聚貴陽,以酒為媒,旨在創造機遇,促進合作,搭建貴州企業與境外企業合作的橋梁,推動貴州與海內外建立穩定的交流合作和經貿往來。

  本屆酒博會以“薈萃全球佳釀,促進投資貿易”為主題,與2018貴洽會聯袂登場,專業性、開放性、包容性、國際化都更加突出。據悉,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是中國唯一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認證的酒類博覽會,是中國十佳品牌展會項目之一、專業性排名第一的盛會,自2011年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辦七屆。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作為參展商之一,所有工作人員早早便來到會場準備,嚴陣以待。更有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開馥,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趙富剛,總經理助理席鋒、程秋四位領導親自帶隊,攜“茅臺不老酒‘炫、搏、養、雅、奇’”五大系列新品驚艷亮相,獲得了國家、省、集團公司各級領導的點讚和眾多消費者的青睞,開展五個小時就取得近4萬銷售額。

  酒博會開幕前,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顧秀蓮,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盧雍政駐足“茅臺不老酒”展區,詢問公司以及“茅臺不老酒”相關情況。

  茅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張德芹在酒博會開幕式前利用間隙時間巡視茅臺集團旗下各展廳時,來到保健酒業公司展位。“‘炫’系列七彩很好看、‘奇’系列很高檔。”李保芳這樣肯定“茅臺不老酒”。

  據介紹,此次“茅臺不老酒”展區分為內場展廳以及週邊銷售展區,展廳位於2號館中國名酒館茅臺集團館內,進門第一個展廳就是“茅臺不老酒”展廳,展廳綠灰相間,展示了“茅臺十二文化”及保健酒業公司簡介,簡潔大方,綠色環保。週邊銷售展區以季克良大師題寫的“茅臺不老酒”作為背景,配以清新的色調,體現了深厚的茅臺文化,展現了青春的魅力,眾多消費紛紛駐足拍照留念。

  “茅臺不老酒”新品驚艷亮相2018年貴州酒博會

  展館前觀展者絡繹不絕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本屆酒博會,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行銷策略也是一大亮點。比如掃碼關注公司微信公眾號送“茅臺不老酒”紀念酒,買滿固定數額的“茅臺不老酒”新産品贈送已停産的極具紀念意義的茅臺不老酒“流金歲月”(百歲紅、千歲藍、萬歲青),還有心率腕錶等禮品。此次酒博會上,國內外展商2000余家,參展産品琳琅滿目不勝枚舉,“茅臺不老酒”以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高品質的酒體脫穎而出,吸引了廣大消費者駐足拍照和品嘗,詢問價格,不少客商當即購買,或自帶、或快遞,“茅臺不老酒”展區前消費者絡繹不絕,工作人員忙得不亦樂乎。

  “茅臺不老酒”新品驚艷亮相2018年貴州酒博會

  被茅臺行銷策略吸引的消費者駐足選購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茅臺不老酒”新品驚艷亮相2018年貴州酒博會

王開馥(左二)、趙富剛(左一)在展廳檢查展品擺放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據了解,本屆酒博會將舉辦投資促進和會展等主體活動約十場、專題活動十多場,共設展館(展區)8個,展覽總面積72000平方米,設置國際標準展位3000個,吸引2000余家參展商,採購商2萬餘人,2.8萬名參會嘉賓,會場人山人海,場面盛大恢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