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總署署長倪岳峰率隊來築考察

2018-10-19 11:19:57|來源:貴陽日報|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10月18日,海關總署黨組書記、署長倪岳峰率隊來築考察。貴州省副省長盧雍政參加,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陪同。

  海關總署黨組成員、國家口岸辦主任張廣志,海關總署風險司司長孟楊、食品局局長畢克新、科技司司長康川,省商務廳廳長季泓,貴陽海關關長沈揚,市政府秘書長劉本立參加。

  倪岳峰一行首先來到貴陽綜合保稅區展示中心,觀看宣傳片,登上天臺俯瞰綜合保稅區全貌,看展板、聽彙報,詳細了解綜合保稅區的交通區位、規劃建設、産業佈局等情況,仔細詢問園區建設、佔地面積、中瑞産業園建設等情況,對貴陽綜合保稅區積極發揮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綜合保稅區抓住國家推進通關便利化改革的機遇,利用好相關政策,在新時代更好地發揮開放新高地的功能作用。

  來到貴州貴能移動新能源産業園,倪岳峰一行走進薄膜太陽能漢瓦生産線和晶片區,認真聽取漢瓦安裝工藝、封裝工藝以及單體晶片基本單元生産、切割等情況介紹,詳細了解發電晶片組件在服裝、背包、公路、建築墻面、無人機、汽車、遮陽傘等不同産品上的研發應用,仔細詢問産品壽命、發電功率、電能儲存及園區整體産能、生産耗能等有關情況,對企業用時不到一年建成全國第一條完整的漢瓦生産線及産品的高新科技和廣泛應用表示讚賞。他説,海關總署將全力幫助貴能這樣的外向型企業發展,為企業走出去提供更多支持。

  今年8月,國務院批復在貴陽設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倪岳峰一行來到貴陽綜合保稅跨境監管倉,考察智慧立體倉儲與分揀系統,現場查看分揀理貨情況,了解貴陽跨境電商公共平臺建設情況。隨後,倪岳峰一行來到貴陽綜合保稅區政務服務大廳,走進海關現場業務處,與窗口工作人員親切交流,對海關規範行政審批“一個窗口”服務、提高電子支付率、開展一對一服務等提效降費促發展舉措表示肯定,要求貴陽海關繼續做好進出口産品檢驗檢疫工作,發揮好檢驗檢疫的威懾作用,守好産品出入境關口。同時,繼續加大改革創新力度,不斷完善通關、保稅、稽查、檢驗等監管工作,更好地為企業做好服務。

  隨後,倪岳峰一行來到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走進清真車間,查看油辣椒製品罐裝、貼簽、封裝等流水線作業,並詳細了解企業産能、産品品種、出口貿易等情況,鼓勵企業繼續做大做強,讓更多好産品走出國門、走向世界。

  貴陽海關、貴陽綜合保稅區、市直有關部門、有關企業負責人參加。(記者 樊成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