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房地産品牌風雲榜頒獎

2019-01-16 10:35:19|來源:貴陽晚報|編輯:孔令娟|責編:陳夢楠

  2019年1月15日下午,貴陽市房地産商會2019迎新春年會暨改革開放40年·房改20年貴州房地産品牌風雲榜頒獎典禮在貴陽亨特索菲特酒店盛大舉行。經過社會公眾投票和專家評審委員會考評打分,宏立城集團等10家企業榮獲“十大貢獻力企業”殊榮;首開·紫郡等10個樓盤獲評“十大匠心品質樓盤”;中天·未來方舟等10個社區獲評“十大美好社區”。

  在年會上,貴州房地産品牌風雲榜評選活動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這次活動是由榮獲中國社會組織5A級別的貴陽市房地産商會為了凝聚社會責任,推動貴州房地産業再上新臺階而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的。活動得到了全聯房地産商會和省內眾多主流媒體的支持,活動對改革開放40年來貴州房地産行業的發展建設成果進行了一次全面盤點和總結,是貴州房地産業權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強、影響力最大的活動。

  活動於2018年12月啟動,組委會通過行業相關部門、社會公眾推薦和企業自薦等方式,主辦單位本著“科學、客觀、公開、公正、透明”的原則,以科學的評選指標為評選依據,根據社會推介,從全省上千家房開企業/項目中海選出入圍企業和樓盤。9天社會公眾投票期,社會公眾投票數超過135萬,訪問量超100多萬人。

  隨後,活動專家評審團成員逐一認真查看參評企業樓盤資料,按照評選標準嚴格評審打分。此次評選採取專家評審團評分及大眾投票組合評分制。專家評審團測評佔60%的分數,大眾公開投票測評佔40%的分數,根據這一佔比和公眾投票、專家打分的結果最終確定了改革開放40年·房改20年貴州房地産“十大貢獻力”企業、“十大美好社區”、“十大匠心品質樓盤”獲獎企業和樓盤的榜單。

  此外,通過各方推薦和專家測評,組委會聯合全省支持媒體評出了28家改革開放40年·房改20年貴州房地産慈善公益企業、30個貴陽值得記憶的經典樓盤。(作者 商昌斌 余珉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