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2019-04-05 15:47: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孔令娟|責編:陳夢楠

  4月3日,由貴州興偉集團與體動國際有限公司聯合發起的“‘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貴州安順大興東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全國工商聯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貴州興偉集團董事長王偉與廣東省公共外交協會委員、體動國際有限公司主席莫景瀧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合作雙方在協議書上簽字 攝影 林森

  協議表明,雙方的此次合作,旨在利用各自資源開展投資合作,互利互惠,共同開拓市場,謀劃發展。雙方合作著眼于長期利益,致力於打造長期、可持續的合作關係,做大做強文旅産業鏈和特色文旅産業品牌項目等投資業務。貴州興偉集團與體動國際有限公司的産業和金融資源結合,致力打造出貴州省、乃至全國及全球具影響力的“一帶一路”特色文旅産業平臺。未來,體動國際有限公司會加快引入國際金融機構、投資銀行、證券公司及上市公司等,全力支持項目發展,儘快實現金融資本與文旅體育産業的有效結合,共同打造大興東旅遊世界成為具國際影響力的文旅綜合體項目。同時,體動國際將響應國家大力推動競賽表演産業的政策,引入國際性、擁有超過百萬旅遊群的競賽表演産業項目,為推動大興東旅遊世界成為國際化的競賽表演産業基地。

  據悉,貴州興偉集團與體動國際有限公司還將進一步貫徹落實相關國家政策,與各方在國際金融合作、新型智慧城市建設、數字創意、文化旅遊、文化事業、會展經濟、公益扶貧等多項産業及領域深入開展合作,推動中國文化、中國品牌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間的深度傳播,積極以文化、體育、旅遊項目,支持公益事業發展。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簽約後,合作雙方親切握手 攝影 林森

  莫景瀧表示,體動國際非常榮幸能與大興東在文旅産業的發展上達成戰略合作。自國家提出“一帶一路”倡議以來,體動國際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利用自身優秀資源,在沿線國家打造多個文化創意項目,不僅成功推廣中國文化、中國品牌,更是作為中外文化交流的紐帶,為國內引入別樣多彩的外國文化,得到了國家的充分肯定。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利於體動國際將與興偉集團的優勢互補,並推動各方在中國乃至全球相關金融和産業的聯合發展,為中國文化創意事業的發展發揮引領作用。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王偉董事長(左)與莫景瀧主席(右)暢談雙方合作前景 攝影 林森

  興偉集團董事長王偉表示,貴州自然資源豐富,民族文化絢麗多彩,是發展文化旅遊的寶地。同時,貴州作為發展大數據、雲計算的新興省份,吸引了諸多互聯網巨頭的投資,未來前途不可限量。興偉集團熱忱歡迎包括體動國際在內的有實力、有遠見的企業來貴州交流合作、投資創業,助推貴州文化産業、文化旅遊、會展經濟的轉型發展。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與會雙方代表親切交流 攝影 林森

  興東大健康産業園、大興東旅遊世界項目佔地近9000余畝,總投資300億元以上,該項目是以大健康大旅遊産業為主要産業方向,致力於打造集種養殖業、健康食品、醫療保健、休閒養生、商務會展、文化娛樂、休閒度假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總部中心。興東匯集了全國,乃至世界諸多相關知名企業強強參與,打造成中國,乃至世界的品牌核心中心。

  其中,大興東旅遊世界國際演藝基地共16個國際演藝場館。“巨星演唱會”專業場館,可同時容納3萬人觀看表演;最大的好萊塢特技汽車、摩托車演藝館,可容納2萬人同時觀看表演;一個國際大馬戲場館、一個國際綜藝場館均可容納1萬人同時觀看表演。

  大興東旅遊世界國際演藝基地主要節目有:國家級頂尖水準的大興東雜技團,世界金獎雜技《新天鵝湖》;五屆全國魔術梅林獎得主魔術巨星丁建中和他的魔術城堡;印度寶萊塢;國際國內巨星演唱會;好萊塢的飛車特技;俄羅斯大馬戲等精彩節目。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大興東之夜 攝影 林森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世界金獎雜技《新天鵝湖》 攝影 林森

“一帶一路”文旅産業投資合作戰略簽約儀式在貴州大興東隆重舉行

好萊塢的飛車特技 攝影 林森

  體動國際集團是“一帶一路A11智慧城市”規劃和國際IP綜合産業的合作平臺,主要業務包含:投資國內及海外文旅、體育、科技相關産業及特色小鎮房地産項目合作,並提供産業佈局、資産管理、金融服 務及品牌項目運營等專業服務,加快推動城市和産業項目,結合各相關領域、戰略合作夥伴,全面推動政府、社會、經濟和生態效益。

  體動國際集團還與國家單位全面戰略合作,透過《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外商投資法》、《推進互聯網協議第六版(IPv6)規模部署行動計劃》、《國家體育旅遊示範區總體規劃》、《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競賽表演産業的指導意見》等戰略資源優勢,致力打造國際具影響力的“一帶一路A11智慧城市”規劃項目,透過體動國際的品牌與團隊,打造國際化,金融化及專業化的國際IP綜合産業鏈,包括在全國省市打造主題特色小鎮、搭建外商投資國際基金、建設國際體育旅遊示範區、發展體育競賽表演産業,推進既有電子政務系統升級改造和全面完成電子政務外網升級等。(文 林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