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走進意大利

2019-04-05 20:2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孔令娟|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米蘭當地時間4月4日下午,由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貴州省投資促進局承辦、貴州省駐歐洲(意大利)投資促進代表處協辦的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意大利米蘭舉行,本次活動旨在希望貴州的山地旅遊與意大利的戶外運動充分結合起來,找到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契合點,開啟貴州與意大利交流合作的新篇章,這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法頒布以後貴州省首次赴海外招商。

  意大利倫巴第大區副主席阿蘭·克裏斯蒂安·裏奇、意大利總理府辦公室主任饒塞佩、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米蘭總領事館宋雪峰致辭,貴州省副省長盧雍政在會上作推介,意大利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貴州省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意大利相關企業家代表、貴州企業家代表參加推介會,推介會由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局長馬雷主持。

  近年來,中意兩國在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推動雙方發展取得巨大進展。日前,意大利正式簽署加入“一帶一路”倡議備忘錄,成為西方七大工業國集團中首個加入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將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推上了新的臺階,為雙方的深入往來開闢了更廣闊的空間,也為貴州和意大利加強各方面交流合作提供了重大機遇。

(急稿 此稿是貴州省政府領導及貴州省投資促進局領導專門溝通交流 請總網老師原文推送)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走進意大利

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意大利米蘭舉行 供圖 貴州省省投資促進局

  阿蘭·克裏斯蒂安·裏奇認為意大利擁有良好的産業基礎和先進的技術管理,貴州擁有優質的生態資源,雙方合作潛力巨大,將積極推動意大利企業與貴州省合作。

  饒塞佩介紹了意大利在文化交流、可持續性旅遊業、農業技術等方面的發展情況,希望意中雙方能以推介會為契機,尋找更多合作機遇,實現共贏。

  宋雪峰表示,意大利作為世界旅遊業最發達的國家之一,旅遊資源豐富,産業發展成熟,特別是裝備製造業發達,專業人才集中,未來意大利有關地區與貴州省在旅遊業方面將面臨更多合作機遇,中國駐米蘭總領館將積極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為推進雙方友好合作貢獻力量。

(急稿 此稿是貴州省政府領導及貴州省投資促進局領導專門溝通交流 請總網老師原文推送)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走進意大利

貴州省山地旅遊裝備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意大利米蘭舉行 供圖 貴州省省投資促進局

  盧雍政認為貴州自古“因山而名、因山而特、因山而靈”,所有的神奇都離不開一個“山”字,並通過貴州的自然風光、民族風情、特色風物向在座嘉賓介紹了貴州,同時介紹了貴州的區位優勢,貴州是中國西南地區聯結華南、華中地區樞紐,縱向上,是“一帶一路”倡議中國西部重要的陸海連接線;橫向上,是以長三角一體化為龍頭的長江經濟帶和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龍頭的珠江—西江經濟帶的中間帶。盧雍政表示,現在的貴州,是中國發展速度最快的省份之一、是中國交通條件最好的省份之一、是中國資源保障最足的省份之一、是中國營商環境最好的省份之一,希望以這次旅遊産業推介活動為契機,讓更多歐洲朋友了解貴州發展,關注貴州旅遊,共謀旅遊運動裝備産業的深度合作。

  作為中國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貴州是中國發展速度最快的省份之一,交通條件好、資源保障足、營商環境好。貴州以“門檻最低、服務最優”為目標,全方位打造國際化、法治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日益成為投資的寶地、旅遊的勝地、生態的綠地、開放的高地。

  貴州省駐意大利投資促進總代表、美麟集團董事長李永平表示,近年來貴州經濟發展速度快,山地旅遊發展更加迅速,意大利的旅遊裝備産業十分先進,這與貴州的産業非常契合,希望以此為契機來推動中意兩國經濟快速發展。推介會上,與會領導與嘉賓共同觀看了貴州宣傳推介短片。(文 盧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