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宣講團到貴州宣講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

2019-07-01 10:25:10|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6月30日,公安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宣講團到貴州宣講。公安部督察審計局政委、公安部第6宣講團團長曾海燕在貴州省公安廳作宣講報告,貴州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郭瑞民主持報告會。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基層派出所。

(市州)公安部宣講團到貴州宣講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

  公安部宣講團到貴州宣講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把學習貫徹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與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緊密結合起來,與深入開展“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與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緊密結合起來,不斷推動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學習貫徹工作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斷增強忠誠核心、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堅決同一切破壞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的行為做鬥爭。

  強化創新理論武裝。理論創新每前進一步,理論武裝就要跟進一步。要堅持系統學、跟進學、聯繫實際學,不斷汲取強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實踐力量。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堅持集中學習制度化常態化、踐行活動制度化常態化、網上交流制度化常態化、效果考評制度化常態化、表彰激勵制度化常態化,教育全警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確保全省公安民警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步調一致向前進。

  認真履行職責使命。堅決捍衛政治安全、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切實保障人民安寧,是公安機關肩負的新時代使命任務。以做好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工作為主線,堅持政治建警、改革強警、科技興警、從嚴治警,牢牢把握重大安保、防範風險、掃黑除惡這三個關鍵,把專項治理與系統治理、綜合治理、依法治理、源頭治理結合起來。

  不斷提升能力水準。要積極適應深化全面依法治國實踐新形勢,聚焦建設法治公安目標,著眼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深入推進執法權力運行機制改革,進一步健全執法制度、規範執法程式、加強執法監督,堅決把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的要求落到實處。

  打造過硬公安鐵軍。要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四個鐵一般”的標準,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廣泛組織學習馬金濤同志先進事蹟活動,把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貫徹到政治、思想、組織等各方面,落實到決策、執行、監督等各環節。(作者 李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