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初心使命·決勝脫貧攻堅】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因戶施策確保脫貧

2019-07-09 15:27:09|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全省七一表彰大會上志剛書記講話及八位代表的發言,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駐六枝特區補底村第一書記黃照告訴記者,作為駐村第一書記,他能夠參與到脫貧攻堅的一線工作,責任重大。

  銘記初心,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用行動踐行使命!通過六盤水市治安支隊與村“兩委”的努力,補底村目前已實現全村貧困人口從129戶531人減少到16戶47人,貧困發生率由2015年的17.9%下降到現在的1.18%,人均收入從6800元提高到9630元,從空殼村到村集體收入50萬餘元。

(大扶貧)【銘記初心使命·決勝脫貧攻堅】 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因戶施策確保脫貧

  民警深入困難戶家中調查走訪

  在省“七一”表彰大會上,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駐關寨鎮補底村第一書記黃照榮獲“全省脫貧攻堅優秀第一書記”表彰,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主隊黨支部榮獲2019年全省、全市脫貧攻堅先進黨組織的榮譽稱號,面對黨組織的肯定,黃照表示:“我們支部獲得‘全省脫貧攻堅先進黨組織’榮譽稱號,是支部35名黨員同志用真心真情幫助貧困戶所取得的成績,也是公安機關脫貧攻堅工作的縮影,下一步我們將與村支兩委一起圍繞‘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的目標,在全村逐戶分析致貧原因、存在的困難,因戶施策找準脫貧路徑,確保全村剩餘貧困人口全部如期脫貧。”

  “孫志剛書記在全省脫貧攻堅‘七一’表彰大會上的講話,讓廣大基層黨員幹部深受鼓舞,使我更加堅定了做好基層工作的信心和決心。”治安支隊基層基礎大隊長呂建勳表示,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黨支部獲得“全省脫貧攻堅先進黨組織”榮譽稱號,這是對支部扶貧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後的工作當中,他將會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有效,堅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這場輸不起的硬仗,以優異成績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大扶貧)【銘記初心使命·決勝脫貧攻堅】 六盤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因戶施策確保脫貧

  民警深入困難戶家中調查走訪

  在七一建黨日,治安大隊主任科員李宗斌和支部黨員一起認真觀看了全省脫貧攻堅表彰大會。李宗斌告訴記者:“治安支隊黨支部取得‘全省脫貧攻堅先進黨組織’稱號,既是對我們前段工作的肯定,更是對下步工作的鞭策。”他表示,下一步將按照會議的要求,進一步增強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信心,通過對脫貧攻堅好經驗、好做法的學習,轉換理念、拓寬思路,圓滿完成脫貧攻堅各項工作任務。

  貴州省脫貧攻堅“七一”表彰大會隆重舉行,即是為黨獻禮,也是為決戰脫貧發起又一輪衝鋒。治安支隊基層基礎大隊民警李凱表示:“黨支部的榮譽,既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我們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在脫貧攻堅戰上再接再厲,繼續發揚新時代貴州精神,為全省如期脫貧致富貢獻我們的力量。”(本網記者 徐汝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