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黔南:將舉行第六屆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

2019-10-14 13:28: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展淩):近日,貴州省黔南州委宣傳部對外發佈消息,第六屆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將於10月17日在黔南州都勻市開幕。

  本次活動由貴州省黔南州與中國倉儲與配送協會聯合舉辦,主要活動內容有第六屆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開幕式、主旨演講及三個分論壇,中國城市物流發展大會招待晚宴暨頒獎典禮。

  據了解,自2014年起,黔南州已連續成功舉辦了5屆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已成為宣傳黔南的窗口和推進開放合作發展的平臺,成為該州一個具有國際化和影響力的品牌活動。

  在2017年12月舉辦的博鰲國際物流論壇上,黔南州榮獲“中國物流最具活力城市”獎,貴定昌明鎮、龍裏雙龍商貿服務集聚區榮獲“特色物流小鎮”獎,貴州(昌明)國際陸港、福泉·貴州豐茂運輸物流公司分別榮獲“百強物流園區”獎以及“中國品牌價值百強物流企業”獎。

  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的成功舉辦,為黔南州帶來了物流業發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增強了黔南州對物流發展趨勢的把握,謀劃了川貴廣—南亞國際物流大通道、共建打造貴州(昌明)國際陸港、福泉國際陸港等項目建設,擴大了黔南州對外交流合作,簽訂了一批區域與國際商貿物流發展戰略合作協議,促進了該州對外開放。

  同時,黔南州通過舉辦中國物流(都勻)國際峰會暨商貿物流博覽會,對外宣傳了黔南的交通區位優勢、環境資源優勢,展示黔南積極向上、奮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黔南日新月異快速發展的新成就新氣象,樹立了黔南的良好形象,提升了黔南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近年來,隨著黔南州交通基礎設施不斷完善,現代物流業快速發展,物流規模快速增長。截至目前,該州註冊登記普貨運輸企業214家,普貨企業車輛共計3318輛,個體戶7045戶,車輛共計6811輛,27家危貨企業,車輛共計1265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