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關嶺舉行主題教育先進典型專題報告會

2019-10-20 15:5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0月20日上午,貴州省安順市關嶺自治縣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先進典型報告會,該縣縣委副書記、縣長韋朝虎主持,縣委常委,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 縣法院院長、縣檢察院檢察長,縣産業園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各鄉鎮(街道)黨委(工委)書記、縣有關部門(單位) 主要負責同志,縣委巡迴指導組組長、副組長共計151人參加。

  此次報告會通過關嶺“黨建雲”同步進行,覆蓋全縣13個鄉鎮(街道),147個村(居、社區)以及5個千人以上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社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5ff341c720fa79468a1f775040eb5b

先進典型報告會現場  攝影   王福松

  報告會上,斷橋鎮後寨村主任郭佳孟、沙營鎮紙廠村副主任張興燚、坡貢鎮坡頭村網格員吳志明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不同領域,用樸實的語言生動地講述了他們在脫貧攻堅中的感人事跡。

  三位報告人樸實的語言、感人的故事、執著的堅守讓人動容,他們用自身的經歷,講述了一個個守初心、擔使命的動人故事,在與會同志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大家深受感動,紛紛表示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從三位同志的先進典型事跡中汲取精神力量,並積極落實到今後的工作中。

  韋朝虎強調,關嶺縣決勝脫貧攻堅、同步全面小康已經進入最後的倒計時階段。在脫貧攻堅戰場上,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進取、攻堅克難、決戰脫貧,向先進典型積極靠攏,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在黨的領導下展現出守底線、走新路、奔小康的工作實踐和幹事創業的良好精神風貌。   (文 楊展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