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宏財“刺力王”啟航新品牌 打造貴州新名片

2019-11-18 11:4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展淩):近年來,貴州省六盤水市盤州市宏財集團緊緊抓住盤州“中國野生刺梨之鄉”良好條件,大力發展以刺梨為原材料的“刺力王”果汁飲料,並逐步推行品牌升級計劃,推出全新打造的“刺力王”, 大力實施産業轉型,戰略升級,努力打造貴州新名片,企業得到長足發展的同時,還為脫貧攻堅貢獻了力量,到目前為止,該企業已經帶動17萬戶52萬人奔向致富之路,人均增收2200元以上,其中7萬人為貧困戶已全部脫貧。

  據悉,截至目前,宏財集團累計投入16億,助推盤州刺梨種植面積達57萬畝,成立中國刺梨産業研究中心,建成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産能最高、技術一流的加工基地,打造成型刺梨種産研銷全産業鏈,資産規模逾550億元,年營收25億元。

  宏財公司一手抓全産業鏈發展,一手抓品牌建設,一手抓健康科技發展,一手抓整合行銷,“刺力王”為中國刺梨産業吹來了一股暖風,宏財“刺力王”在未來也有望成為真正的中國正宗刺梨飲料國民品牌。宏財公司還于11月9日舉行了“刺力王”2020年度品牌升級暨行銷發展大會,據統計,活動當天吸引了350余家省內外經銷商參會,完成訂單金額1200萬餘元。

貴州六盤水:宏財“刺力王”啟航新品牌 打造貴州新名片

“刺力王”現代化的生産線 攝影 楊展淩

  宏財集團董事長魯鵬表示,沒有龍頭品牌,就不會形成大品類。作為貴州省刺梨行業協會的會長單位,宏財集團堅持以“做大做強宏財‘刺力王’,推動貴州刺梨突破‘小品類’的現狀”為宗旨,邀請張默聞策劃團隊為“刺力王”提供全案,推動刺梨産品進入市場、融入市場、滿足市場。世界刺梨看貴州,貴州刺梨看宏財。未來,宏財集團將整合各方資源,深挖刺梨營養、社會、生態和經濟價值,以産業帶動脫貧、以産業帶動增收、以産業促進轉型,建立符合市場需求的行銷模式,致力於把宏財“刺力王”打造成為中國正宗刺梨飲料國民品牌,打造成與貴州茅臺齊名的另一張名片,帶領52萬種植刺梨的“梨民”持續增收,帶領産業內大小品牌全面發展。

  據中國刺梨産業研究院院長鄭魯平介紹,刺梨鮮食具有濃郁香味,果肉質脆、略酸,帶澀味,但營養價值極高,其維C含量是蘋果的500倍、柑橘的50倍、獼猴桃的10倍,擁有防癌抗癌、增強免疫力、美容養顏、健胃消食、降三高等功效,同時還有解酒護肝的作用。為了最大限度地保留刺梨的天然功效,中國刺梨産業研究院歷經上萬次研發測試,在口感與成分之間不斷取捨,最終推出刺梨原汁含量≥30%的宏財“刺力王”天然刺梨維生素飲料,保證了刺梨飲料口感和風味的最佳呈現。

  面對競爭激烈的中國飲料行業,如何能夠保持刺梨産品的獨特性,並實現貴州刺梨産業的可持續發展。宏財集團總經理李波認為,打造品牌、建設品牌、行銷品牌是關鍵。他説,為此,公司已經進行了深入佈局行銷,全方位整合産業資源、資本資源、品牌資源、人才資源、媒體資源等多方面優勢資源,為宏財“刺力王”的行銷發展做好準備;在渠道方面,公司紮根餐飲集中爆破,滲透商超覆蓋全國;在終端方面,進行生動化佈局,建立宏財“刺力王”特色的終端消費場景;在動銷方面,根據節日慶典及消費者需求,在全國市場不斷推出話題及活動,推動消費者的熱度與粘性,實現終端全面動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