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關嶺自治縣召開2019年脫貧攻堅工作調度會

2019-12-25 09:3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12月22日,貴州關嶺自治縣召開2019年脫貧攻堅工作調度會,縣委書記黃波,縣委副書記、縣長韋朝虎,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陸發林,縣政協主席周建能,縣委副書記韋鋒等縣領導在主會場出席會議,各戰區指揮長、副指揮長,各幫村書記,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各村指揮長、各督導組全體成員在鄉鎮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上,各戰區指揮長彙報本戰區易地扶貧搬遷實際入住情況、控輟保學推進情況,當前脫貧攻堅存在的問題。與會領導針對各鄉鎮脫貧攻堅提出的問題逐一作出安排部署。縣生態移民局通報全縣易地扶貧搬遷入住情況;縣教科局彙報控輟保學工作情況;縣脫貧攻堅指揮部各督導組彙報上周調度存在問題整改情況和本週督導發現的問題。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開到各鄉鎮(街道)。

貴州關嶺自治縣召開2019年脫貧攻堅工作調度會

工作調度會現場 攝影 李敏

  會議強調,各鄉鎮(街道)要緊抓時間、緊盯問題整改、堅決按照“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的標準,補齊義務教育、基本醫療、住房安全和飲水安全短板,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打好脫貧攻堅戰;要加快完成易地扶貧搬遷任務,實行責任到崗、任務到人,嚴格時間節點,開展全面核查,實時掌握動態變化情況,確保不漏一戶一人,應扶盡扶,應搬盡搬。各級各部門要以過硬的工作措施,抓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強化駐村幹部和嚮導員的培訓,確保幹部群眾對各項政策應知應會;要強化脫貧成果展示,樹立脫貧正能量,進一步營造濃厚的攻堅宣傳氛圍,確保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真正落實到位,順利開門迎檢,實現精彩出列。

  會議要求,要繼續加大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力度,在確保按時間節點全部完成搬遷戶搬遷入住;要加強完善檔案資料規範化管理工作,切實做到內容一致、數量一致,嚴格按照標準裝訂;要大力整治村寨環境,切實提高群眾認可度、滿意度,為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文 李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