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群眾滿意高速!貴州省召開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

2020-01-20 13:04:20|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月19日,貴州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總結2019年全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部署2020年重點工作任務。

  會上,貴州省交通運輸廳一級巡視員章徵宇對2019年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並就全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形勢進行了深刻分析,重點從全面提升行業治理能力、深化行業“放管服”改革、切實增強服務能力、堅守安全底線等方面對抓好2020年重點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明確了工作要求,指明瞭工作方向,還對2020年春運春節期間高速公路安全平穩運行工作作了明確指示。

(大交通)建設群眾滿意高速!貴州省召開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

  貴州省召開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

  據了解,2019年,全省高速公路總里程突破7000公里,總里程躍升至全國第四位、西部第二位;完成3025條高速公路收費站ETC車道改造,1277套ETC門架建設,在全國率先完成ETC推廣發行目標,457個收費站入口超限檢測設施建設並投運;實現高速公路收費站入口貨車稱重檢測全覆蓋。

  同時,“放管服”改革成效明顯,通行費減免降費力度大。全年高速公路通行費清分率100%,累計減免通行費50億元。全年在線辦理貨車大件運輸許可25142件,辦理時限較法定時限縮短80%,按期辦結率100%。

  新時代“多彩貴州·最美高速”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完成8對服務區、停車區和26個獨立加油站、46個公共廁所的改造,完成11對服務區充電樁建設,成功打造6對“特色+綜合體”服務區,已營運服務區實現四星級標準全覆蓋。

(大交通)建設群眾滿意高速!貴州省召開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

  貴州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總結2019年全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部署2020年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強調,2020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決勝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做好全省高速公路營運管理工作至關重要。貴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各級各部門要以“建設群眾滿意高速”為主線,以推進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保障,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營運管理服務品質,加快構建安全、便捷、高效、綠色、經濟的現代化高速公路營運管理體系,全面完成“十三五”高速公路營運管理規劃目標任務,為確保全省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和有力支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