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能源局:創新渠道授知識 幹群連心戰疫情

2020-02-05 11:52:20|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德輝兄弟,春節快樂,近期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勢嚴峻複雜時期,不便來看你和親人,只有通過微信和你交流一下疫情表現形式和如何預防,有發燒、咳嗽、乏力之一方式如何辦?我將電子宣傳知識‘居家觀察十個做到’、‘醫學觀察十條措施’、‘市民防護十個注意’發給你家,請好好學習,祝全家健康!”

(市州)水城縣能源局:創新渠道授知識 幹群連心戰疫情

  “老劉,你家那裏疫情防控情況怎樣?家裏人是否安好?因為情況特殊,不能親自到你家實地了解,只能通過微信和你交流,請諒解!如果家裏有人發燒、咳嗽,請速向村裏報告。祝你春節愉快,闔家辛福!”

(市州)水城縣能源局:創新渠道授知識 幹群連心戰疫情

    這是水城縣能源局幫扶責任人通過微信向幫扶對象了解情況的對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水城縣能源局黨組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結合當前實際創新脫貧攻堅幫扶方式,組織全局幫扶責任人通過電話、微信、短信、QQ等方式,積極向廣大村民宣傳疫情防控知識、各級政策、疫情動態,倡議群眾不串門、不聚會、不趕場、多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全局黨員幹部共發動宣傳110戶342人。

(市州)水城縣能源局:創新渠道授知識 幹群連心戰疫情

  疫情防控期間,水城縣能源局幫扶責任人多渠道做好相關宣傳工作,通過手機多渠道、多形式向村民推送疫情防控相關信息,為村民答疑解惑,提升群眾疫情防控意識、增強自我防護能力的同時,也進一步密切了幹群關係,助力全縣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記者 鄧運 鄭聰聰 謝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