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習酒公司迅速行動部署落實“三找”大討論

2020-04-04 16:53: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31日,貴州茅臺集團召開整改落實貴州省委巡視反饋意見動員部署會暨“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大討論活動啟動會。會議明確,集團要以“三找”大討論為契機,集中力量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群策群力破解難題,夯實基礎。“三找”大討論是集團公司黨委深入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定位、定向、瘦身、規範、改革”十字要求和諶貽琴省長“3.24”重要講話精神,也是有效推動茅臺高品質發展、大踏步前進的又一重大舉措。

  貴州習酒公司黨委高度重視,積極響應,部署落實。4 月1日,習酒公司召開“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大討論活動工作安排會,對照集團公司“三找”大討論總體要求,研究制定符合習酒實際的實施方案。4月2日,習酒公司黨委召開黨委會議,專題研究優化、細化方案,明確把“三找”大討論作為當前一段時間的重點工作進行研究和部署。

  習酒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鐘方達明確要求,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抓緊組織討論,按照“四結合”“四把握”的要求,切實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堅決防止“兩張皮”和形式主義,抓好整改落實,確保活動取得實效。4月3日,習酒公司黨委正式印發《習酒公司黨委關於開展“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大討論活動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的通知》《習酒公司黨委關於開展“找問題找措施找目標”大討論活動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的實施方案》。

  4月3日一早,習酒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汪地強,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段紅霞等公司領導開始分別召集分管部門召開“三找”大討論工作安排會,要求層層壓實責任,快速響應、迅速到位,認真學習領會,組織討論細化落實,按照“四結合”要求,以刀刃向內的勇氣查找問題,提出措施,限期整改,力爭通過“三找”大討論凝聚一個共識,解決一批問題,形成一批成果。

  開展自下而上的“三找”大討論,既是集團公司下達的政治任務,也是習酒實現高品質發展的迫切需要。2020年是習酒公司百億目標攻堅之年,習酒公司將其定位為基礎建設年,要集中精力,以問題整改為抓手,夯基礎、補短板、強管理。在這個特殊的時間節點,“三找”大討論既是習酒持續夯實基礎建設的“加速劑”,也是提升企業治理能力的“催化劑”。習酒公司將對照“三找”大討論“四結合”認真開展“回頭看”,全面查找生産管理、內部管控、基礎配套、市場運營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對症開方消除制約協調發展障礙,不斷增強內生動力,固本強基更好“向前走”,對實現基礎建設與經濟增長同步提高正當其時,恰逢其勢。

  隨著“三找”大討論的深入推進,習酒公司還將通過新媒體平臺、電視廣播、宣傳標語等多個渠道強化宣傳引導,營造起習酒公司全局動員、全員參與、全力落實“三找”大討論促發展的濃厚氛圍。(文 李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