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明組織召開“小康菜園”建設工作專班專題會議

2020-05-13 16:40: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5月11日,貴州省六盤水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明組織六盤水市農業農村局“小康菜園”建設專班全體同志及有關科室負責人召開專題會議,傳達5月7日在貴州省六盤水市盤州市召開的六盤水市深入推進農村産業革命暨“千家萬戶小康菜園工程建設”現場會會議精神。

  會議認為,六盤水市委市政府實施的“小康菜園”工程是一項民生工程、民心工作,具有前瞻性和戰略性。六盤水市農業農村全體幹部職工要從惠及民生的大局出發,認真學習領會貴州省六盤水市市委書記王忠書記的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全力服務好保障好“小康菜園”建設工作,一定要抓實、抓好、抓出成效;要根據“四一”“四有”“四提升”的要求,堅持好“三個原則”,守好“三條底線”,處理好“三個關係”,要因地制宜、道法自然、全面推進。

  會議要求,六盤水市農業農村全體幹部職工要進一步深化認識,全面深入領會王忠書記關於“小康菜園”建設指示的建設內涵,自覺將思想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激發幹部群眾主觀能動性,變被動接受為主動參與,掀起建設“小康菜園”熱潮;要進一步壓實責任,建設數量和品質同步推進。“小康菜園”專班要進一步提升標準,要制定出不同海拔適宜種植的蔬菜果樹和上架的攀爬植物;要進一步顯現示範,多要素融合打造更多的示範點;要進一步精準指導,指導“小康菜園”在村莊中的整體規劃佈局以及作物栽培的品種搭配和茬口銜接;要進一步集中力量,加強督促指導和開展宣傳培訓。農業農村局領導班子領辦的示範點要保障種苗購買和棚架搭建等方面必要的資金,進一步創造濃厚氛圍,通過錄製宣傳片,製作宣傳畫冊,派服務隊伍現場指導,組織“小康菜園”示範戶評選活動等方式,營造人人參與“小康菜園”建設的良好氛圍。(文 劉明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