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大代表訪民月”活動

2017-04-06 16:51:08|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董健雄

   為響應道外區“人大代表訪民月”活動的號召,助力仁裏街道人大工委的惠民活動,4月1日上午,由市人大代表、市四院院長李虹帶隊,該院心內科、內分泌科、耳鼻喉科、消化內科專家及外聯科、醫務科、護理部、黨辦等部門組成的義診專家團隊一行14人,在道外區阿拉伯廣場開展了義診惠民活動。

【健康龍江】助力“人大代表訪民月”活動

【健康龍江】助力“人大代表訪民月”活動

【健康龍江】助力“人大代表訪民月”活動

  活動現場,市人大代表、市四院院長、心內科專家李虹,內分泌科專家賈樹爾,耳鼻喉科專家刁玉華及消化內科專家趙秋英為群眾提供了常見病、慢性病、疑難病的諮詢和診療服務,內分泌科護士長齊雯虹為市民免費測量血糖。

  市四院院長李虹在接受哈爾濱電視臺採訪時説,由於自身是集市人大代表、醫院管理者和心血管內科臨床醫生為一身的緣故,在日常工作中注意通過各種途徑收集關注民生問題,特別是把百姓健康、就醫感受中的問題及時在醫院工作流程中加以改善。因此,將市第四醫院這個老牌三甲醫院快速發展為環境美、服務優、技術精、設備新、收費低的親民醫院,深受百姓信賴。自己經常參與醫院專家團隊深入選區和區縣開展的義診活動。團隊為義診地區免費進行超聲、血糖、心電等檢查和衝擊波治療等,真正送醫送藥送健康的同時還送健康知識講座。得到群眾認可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近年來,市四院經常舉辦此類公益活動,送醫療服務到百姓身邊,真正讓利於民。此次義診活動,共接待健康諮詢者近300人次,免費測量血糖百餘人,發放健康宣傳資料千余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