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高考招生各批次院校錄取日程安排確定

2017-06-21 17:12:45|來源:人民網|編輯:呂岩|責編:張曦晛

  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6月20日發佈消息,2017年黑龍江省在文史類、理工類本科第一批次A段、第二批次A段、第三批次A段、高職(專科)批次A段及相應批次的徵集志願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其他批次和類型仍實行梯度志願投檔錄取。

  (一)文史、理工類(分6個錄取批次並按排列順序錄取):

  1.本科提前批次錄取的高校。

  (1)軍隊、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專業),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招飛高校及專業,設2個高校梯度志願。錄取時間:7月8日-10日,徵集志願錄取時間:7月10日。

  (2)貧困地區定向招生本科專項計劃錄取高校。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含徵集志願錄取時間):7月12日-13日。

  2.本科第一批次錄取的高校。

  特殊類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選拔錄取(含高校專項計劃)、高水準藝術團、高水準運動隊招生資格的高校。設1個高校誌願(只允許參加上述類型招生測試合格的考生填報)。錄取時間:7月16日。

  A段:重點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點專業。設5個高校平行志願。錄取時間:7月15日-23日。其中7月15日進行平行志願模擬信息交互,7月18日-20日投放電子檔案及錄取, 7月21日-23日徵集志願錄取。

  B段:重點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數民族預科班、民族班、蒙語答卷考生對換招生專業、部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地方重點高校招收農村學生專項計劃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專業。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7月24日-25日,其中7月25日徵集志願錄取。

  3.本科第二批次錄取的高校。

  A段:一般本科高校。設5個高校平行志願。錄取時間:7月27日-8月2日。其中7月27日進行平行志願模擬信息交互,7月28日-30日投放電子檔案及錄取,7月31日-8月2日徵集志願錄取。

  B段: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數民族預科班、民族班、邊防軍人子女預科班、蒙語答卷考生對換招生專業、中外合作辦學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專業。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8月3日-6日,其中8月4日-6日徵集志願錄取。

  4.本科第三批次錄取的高校。

  A段:民辦高校和獨立學院的本科專業。設5個高校平行志願。錄取時間:8月7日-11日。其中8月7日進行平行志願模擬信息交互,8月8日-9日投放電子檔案及錄取,8月10日-11日徵集志願錄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專業。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8月12日-13日,其中8月12日徵集志願錄取。

  5.高職(專科)提前批錄取高校。

  公安、司法高職(專科)院校和普通高職(專科)院校的航海類專業以及有體檢面試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專業。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8月13日-14日。其中8月14日徵集志願錄取。

  6.高職(專科)批次錄取的高校:

  A段:部分普通本科高校的專科專業、獨立設置的高職(專科)院校、民辦高校和獨立學院的專科專業。設5個高校平行志願。錄取時間:8月16日-21日。其中8月16日進行平行志願模擬信息交互,8月16日-18日投放電子檔案及錄取,8月19日-21日徵集志願錄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專業。設1個高校誌願。錄取時間:8月22日(含徵集志願錄取時間)。

  (二)藝術類(分4個錄取批次並按排列順序錄取):除提前批次設1個高校誌願外,其他均設2個高校梯度志願。

  1.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錄取的高校:教育部批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及參照其招生辦法的普通高校。錄取時間:6月30日-7月7日。

  2.藝術類本科第一批次錄取的高校:招收藝術類專業的普通本科高校。錄取時間:7月12日-18日,其中7月17日徵集志願錄取。

  3.藝術類本科第二批次錄取的高校:招收藝術類中外合作辦學專業的省內普通高校、省內外獨立學院、民辦本科高校。錄取時間:7月22日-28日,其中7月27日徵集志願錄取。

  4.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錄取的高校:招收專科層次藝術類專業的普通高校。錄取時間:8月14日-19日,其中8月17日徵集志願錄取。

  (三)體育類(分2個錄取批次並按排列順序錄取):均設2個高校梯度志願。

  1.體育類本科批次錄取的高校:招收體育類專業的普通體育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獨立學院、民辦本科高校。錄取時間:7月11日-19日,其中7月18日-19日徵集志願錄取。

  2.體育高職(專科)批次錄取的高校:招收專科層次體育類專業的本科高校;招收體育類專業的高職(專科)院校。錄取時間:8月14日-19日,其中8月17日徵集志願錄取。

  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提醒,各批次剩餘計劃在網上徵集志願結束後進行相應批次投檔錄取,每批次徵集志願的次數根據計劃完成情況決定。為了及時、準確公佈高校未完成招生計劃,請有關高校及時閱檔,按時上傳預錄取信息。 (記者 楊海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