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代表團全運會競技比賽項目中獲得首金

2017-08-01 14:15:03|來源:人民網|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7月31日,第十三屆全運會輪滑冰球項目男子組冠軍爭奪戰在天津體育館打響,最終,黑龍江隊以5:2戰勝北京隊,獲得本屆全運會輪滑冰球男子組金牌,這是黑龍江代表團在本屆全運會競技比賽項目中獲得的第一枚金牌。北京隊收穫銀牌,河北隊獲得銅牌。

  在此前的名次賽中,黑龍江隊保持全勝,來到了比賽的最後一天,整場比賽,黑龍江隊抓住進攻主動權,對北京隊大門屢次進行有效射門,整場比賽,黑龍江隊與北京隊有效射門比為37:17。

  開局5分12秒,北京隊率先打入一球,17分22秒,黑龍江隊8號曲屹東扳回一球,1:1結束第一局。第二局開場僅4分鐘,黑龍江隊8號曲屹東再下一城,2:1領先於北京隊,27分10秒,黑龍江隊14號王志強打入一球3:1,36分38秒,北京隊扳回一球,3:2,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落後的北京隊加強攻勢,但是黑龍江隊再沒有給北京隊任何機會,分別在45分鐘和53分鐘各攻入一球,比賽結果最終定格在5:2。

  賽後黑龍江隊隊長王大海在接受採訪時講到:“整場比賽隊員配合默契,發揮很出色,完全按照賽前教練部署的技戰術來打,打出了我們的水準,打出了我們的氣勢。”

  “這個冠軍我們真是太不容易了。”黑龍江隊主教練吳國峰説,“黑龍江隊自組隊開始,風風雨雨走到現在,確實非常艱辛,最後大家用實力證明了這枚全運會金牌的含金量。整場比賽,黑龍江隊的技戰術水準發揮出色,開局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我們的隊員非常的淡定,沉得住氣,包括一些年輕隊員上場就開始拼,很有氣勢。”

  至此,第十三屆全運會輪滑冰球男子組決賽落下帷幕,1—9名依次為黑龍江、北京、河北、內蒙古、天津、上海、香港、重慶、湖北。(記者 方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