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道裏區牽頭不斷深化對哈站北廣場的綜合整治

2017-11-09 11:12: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1月7日晚,哈爾濱道裏區政府牽頭,市交通局、市巡警支隊、道裏執法局、道裏交警大隊、道裏區火車站廣場管理辦公室6部門聯合出動60余人,對非法營運車進行了打擊,處理非法營運8起,當場扣押車輛3台。

  晚上20點左右,一輛車號為黑A5819*的銀色捷達車 進入執法人員視線,該車涉嫌在廣場周邊從事非法營運。在執法人員靠近的過程中,該車載客駛離。30分鐘後該車再次到哈站北廣場攬客,並成功攬到一名去商業大學的乘客,雙方談妥車費30元。被執法人員截停後,該司機先是稱拉的是朋友,又狡辯是朋友讓他接的人他不認識乘客,最後又改口為拉的是剛認識的哥們不知道姓名。交警對司機的證件和車輛手續進行了檢查,市交通局綜合執法支隊的執法人員對司機和乘客取了現場筆錄,因為涉嫌非法營運,司機被執法人員帶離做進一步認定,車輛被暫扣到停車場。如果該車輛確實有非法運營行為,司機將面臨2萬元的行政處罰。

  據道裏區火車站廣場管理辦公室主任于偉政介紹,哈站北廣場綜合整治戰役打響以來,廣場交通秩序得到明顯改善,但非法營運現象仍很突出。為進一步凈化北廣場交通秩序, 切實保障守法經營者和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道裏區火車站廣場管理辦公室將聯合各執法部門進一步加強對哈站北廣場的交通秩序管理,清理廣場內市容市貌及市政方面的違法行為,並進一步完善哈站北廣場缺失的交通設施。即日起,道裏交警大隊部署的警力人數將翻倍,至少有30名警力固定駐紮哈站北廣場,24小時打擊交通違法行為。同時再增加5輛移動抓拍車,在地工街哈站北廣場進站口、地工街聖·伊維爾教堂門前、霽虹街公交站臺、地工街和安寧街交叉口等重點部位全方位抓拍交通違章。主管部門提醒廣大市民,所有哈站北廣場周邊主要路段安寧街、地工街、霽虹街均施畫黃邊石,設置為禁停區域,不允許停車等人或上下乘客,如有違反將一律罰款100元記三分。現階段所有到哈站北廣場送接送站的車輛(包括私家車和計程車),都需要從海城橋和地工街交叉口附近的地下停車場B口和三精腎病醫院附近的地下停車場A口進入地下停車場上下客,再由地工街上的兩個出車口駛離。道裏區火車站廣場管理辦公室新雇傭了20名保安,配合原有的40名執法隊員共同維持廣場秩序,協助清理非法攬客和喊客行為。尤其是針對部分海關街小旅店人員到北廣場非法喊客和攬客行為,將由執法隊員先期固定證據,然後由站前治安分局依法對其嚴厲懲處。(供稿 哈爾濱道裏區委宣傳部 趙琪 邵若烜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