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團:擴大優勢項目 助推合作交流

2018-06-19 14:45: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那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6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九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哈洽會)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展會的主題是“引入投資振興、引領消費升級”, 九三集團作為龍江龍頭企業攜眾多優質産品盛裝亮相。

不簽九三集團:擴大優勢項目 助推合作交流

九三集團副總經理張理博。呂丹丹 攝

  據了解,九三集團是國家首批151家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之一,是以大豆加工為主導,集國際貿易、資本運營為一體的大型大豆經營加工企業集團。九三集團充分利用黑龍江地理、生態優勢,積極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帶動産業發展壯大。

  據九三集團副總經理張理博介紹,九三集團參加此次展會,大力推進優質品牌宣傳,提升影響力和知名度,借助哈洽會平臺,擴大優勢項目,助推合作交流,整合優質資源。著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現代化農業企業集團,進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譽度,做強做大優勢産業,提升品牌形象。

  未來,九三集團將繼續拓展市場,不斷提高市場佔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大力推進綠色大基地、大糧倉向大糧商、大工廠、大廚房轉型,向打造國際大糧商的目標邁進。參加哈洽會,旨在引入新動能,培育新增長,尋求新合作,讓黑龍江省的産品走出去,把省外資本和企業引進來,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豐收和雙促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