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集團:“羽”愛同行 助力讀書之夢

2018-06-27 16:3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凱利集團:“羽”愛同行 助力讀書之夢

活動現場捐贈總價值12萬元(7000冊)的愛心圖書並資助多名貧困學生上學讀書。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近日,由黑龍江凱利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凱利車管家杯”愛心公益羽毛球邀請賽在松北陳金羽毛球館收拍。

  凱利集團舉辦的愛心公益羽毛球邀請賽,以宣傳公益、弘揚愛心、促進全民健身運動蓬勃開展為宗旨,以創造健康、輕鬆、愉快的運動互動交流平臺為目的,給廣大體育愛好者搭建一個展現自我的平臺。同時,借助本次比賽,凱利集團為貧困地區學校籌集善款,以捐助的形式籌集資金、書籍,為雙城區幸福學校捐建圖書閱覽室,滿足孩子們課外閱讀需求,豐富孩子們的精神世界。

  本次活動多家媒體支持,同時得到新華書城、黑龍江慶隆建築安裝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的積極響應,活動現場捐贈總價值12萬元(7000冊)的愛心圖書並資助多名貧困學生上學讀書。

【黑龍江】凱利集團:“羽”愛同行 助力讀書之夢

活動現場。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民族的希望,教育是百年夢想的基礎,全社會只有共同重視教育、支持教育、大力發展教育,才能讓國家富強和民族復興的偉大“中國夢”早日實現。 

  在捐贈儀式上,雙城區幸福學校校長作了發言,高校長首先感謝凱利集團搭建的愛心平臺,捐書助學,資助貧困學生家庭,凱利集團及社會愛心企業的無私的奉獻,將會對幸福學校的發展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相信在愛心企業的無私幫助下、關心幫扶下,幸福學校的孩子將擁有更好的學習生活條件,學習成績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時,高校長表示,通過這次的愛心活動將會使學生們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學會關愛他人,學會感恩社會,將愛心的接力棒永遠傳遞下去,讓愛托起幸福的明天。

  受助學生代表範勇説:“感謝凱利集團及愛心企業給予我和家人的幫助,對於我這個家庭貧困的學生來説,生活給予我太多的不幸,但能得到凱利集團及愛心企業的資助,我又是無比幸運的,我一定會刻苦學習,心存感激,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對我的關愛。”

  網絡主播“劉大美人”作為本次活動的特邀嘉賓,不僅將愛心公益羽毛球邀請賽向全國粉絲進行直播得到眾多粉絲們的熱捧,現場還為孩子們捐助5000元學習用品,本次活動受到全國近150萬粉絲的熱情關注。

  本次愛心公益羽毛球邀請賽,匯集了社會各界200余名羽毛球愛好者報名參加各項競賽,賽場上每個參賽運動員都盡全力與對手抗衡,用戰術和技巧,一次次化險為夷,一次次反敗為勝,讓在場觀眾在讚嘆技術高超的同時,無不為之捏了一把汗。

【黑龍江】凱利集團:“羽”愛同行 助力讀書之夢

賽後,現場為獲獎運動員頒發了榮譽證書、獎盃及獎品。

  經過激烈角逐,本次比賽共産生男單、女單、男雙、混雙共四個項目,分為比賽組和參與組共24個獎項。賽後,現場為獲獎運動員頒發了榮譽證書、獎盃及獎品。

  樂善好施,幫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凱利集團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承擔起更多的社會責任,把愛心公益事業做的更好。今後,凱利集團“凱利車管家”將成立凱利公益基金池,每洗一台車就捐出2元錢放入基金池內,作為長期公益事業的基金,定期對殘障學校、敬老院、五保戶、貧困學生進行資助。同時,凱利集團也將攜手更多的愛心人士及愛心企業加盟到愛心公益活動當中,讓愛心公益傳承發揚,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社會上的無疆大愛和人間溫情。 (圖/文 王雪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