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興城·活力哈南

2018-10-31 09:33:44|來源:哈爾濱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頭條】産業興城·活力哈南

  直19E出口型武裝直升機在哈飛首飛成功 劉洋.攝

【頭條】産業興城·活力哈南

  中國航發東安發動機有限公司 陳小靜攝

【頭條】産業興城·活力哈南

  長安福特哈爾濱分公司 陳剛攝

【頭條】産業興城·活力哈南

  中國雲谷 張本盛攝

  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之際,由中共平房區委宣傳部、哈爾濱日報、哈爾濱市攝影家協會、哈爾濱日報·鏡界文化聯合主辦的“産業興城·活力哈南”攝影大賽,自今年年初啟動以來,累計收到200余名攝影師圍繞哈經開區、平房區創作的攝影作品3000余幅。經過專家嚴謹、認真的評選,近百幅作品獲獎。獲獎作品在中央大街展出。攝影師以精湛的攝影技術展現了哈經開區、平房區現代産業之美、人文景觀之美、百姓生活之美、市民精神風貌之美,以及區域政治、經濟、社會、文化、民生等各個領域建設成果之美,人民群眾以工作生活的美好瞬間和嶄新變化,記錄下偉大祖國改革開放40年的豐碩成果!

  近年來,哈爾濱以哈經開區、平房區為核心區,全力打造哈南工業新城,在工業經濟總量上“再打造一個哈爾濱”。截至目前,入區企業突破1.4萬家,已形成高端裝備製造、綠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術三大主導産業集群發展,文化創意、生物技術、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産業以及現代物流、電子商務等生産性服務業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