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真糕點領軍品牌 助推龍江民營經濟發展 ——訪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沙記賽索清真食品公司董事長張偉

2019-01-07 15:3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特別、特別振奮!作為清真民族企業,我們現在充滿了幹勁兒!”1月7日上午,聽完了哈爾濱市政協主席姜國文的常委會工作報告,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沙記賽索清真食品公司董事長張偉的心情很激動。

  【黑龍江】【兩會】打造清真糕點領軍品牌 助推龍江民營經濟發展 ——訪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沙記賽索清真食品公司董事長張偉

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沙記賽索清真食品公司董事長張偉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呂丹丹 攝)

  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是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哈爾濱市政協事業沿著正確方向前進的一年,更是哈爾濱民營企業高速發展的一年。政協哈爾濱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也提出,“大力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壯大”確定為哈爾濱市近期乃至相當長一段時期的重點工作任務。這無疑讓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吃下定心丸,也為民營經濟實現更大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

  張偉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裏,沙記賽索作為民營企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聽取了常委會工作報告之後,現在他更有信心,也更有動力了。“希望借著好政策,我們能把企業做大做強,讓咱們龍江的清真糕點走向全國、走向世界。”張偉説。

  張偉認為,作為民營企業除了要關注自身發展,更要有服務社會的責任與擔當。張偉説:“2018年,我們持續關注貧困地區小學的建設,比如説依蘭的回族希望小學就是我們重點幫扶對象。這是我作為哈爾濱市政協委員的責任,更是我們作為民營企業的擔當。”

  凝聚共識、匯聚力量。作為哈爾濱政協委員,也作為哈爾濱民營企業家的代表張偉表示,2019年,他會繼續帶領沙記賽索全體員工做好龍江追夢人。“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希望借著大力發展壯大民營經濟的東風,努力把我們的企業打造成為中國清真糕點領軍品牌,也為咱們龍江民營經濟的發展增光添彩。”張偉堅定地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