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2019-03-12 09:11: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董健雄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在黑龍江省漠河市舉行。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在黑龍江省漠河市舉行。此次比賽共有來自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等地的18支車隊60余輛賽車參賽。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是中國舉辦次數最多的冰雪汽車賽事。經過兩天激烈角逐,本次比賽的3個組別冠軍各有勝出,中國版“冰雪達喀爾”比賽完美落幕。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漠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中山在開幕式上致辭。

      比賽開幕式在寓意“金雞之冠、天鵝之首”的北極星廣場舉行,漠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中山在開幕式上致辭。他介紹説,漠河作為中國最北的旅遊名城,旅遊資源和文化産業交相輝映,冰雪文化和汽車運動和諧交融。近年來,大力發展冬季旅遊産品,探索壯大冰雪汽車運動,冰雪汽車運動成為了做熱冬季旅遊的重要載體,有力地推動了漠河冬季旅遊提速升溫。漠河市委書記白永清宣佈比賽開幕,併為第一輛賽車揮旗發車。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賽車手在比賽現場施展技能。

  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組委會創新設立專業UTV組和地方組,讓比賽更具觀賞性的同時,能夠提升漠河當地汽車愛好者參賽熱情,引發漠河本地車手和粉絲團現場積極參與。漠河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冰雪氛圍吸引了眾多國內知名賽車高手,來自環球大連越野戰隊的著名賽車手王冠最終奪得UTV組冠軍,長春眾合體育無限改裝賽車隊的楊平獲得公開組第一名,地方組冠軍被漠河跨山大隊的劉貴喜奪得。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來自環球大連越野戰隊的著名賽車手王冠最終奪得UTV組冠軍。

  據了解,本屆比賽由黑龍江省體育局、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大興安嶺地區行政公署主辦,漠河市人民政府和黑龍江聯盟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比賽分為場地賽和20公里拉力賽,分別在初心廣場大林河河面和北極村黑龍江江面舉行。

【黑龍江】【原創】第16屆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越野賽完美落幕

中國版“冰雪達喀爾”比賽完美落幕。 

  中國漠河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是繼中國松花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之後,國際上第二個在自然冰雪江河上舉行的冰雪汽車賽事,第一屆比賽于2004年2月16日至18日在漠河的黑龍江源頭天然冰雪江面上舉行。比賽集越野挑戰和冰雪拉力於一身,以創新的方式發展了越野汽車運動,展現了冰雪汽車運動的新魅力,漠河冰雪汽車越野賽已經被打造成為中國版的“冰雪達喀爾”這張名片。(圖/文 王平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