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擬任職幹部公示名單

2019-04-23 10:25:26|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依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為加強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現將擬任職的幹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19年4月23日—2019年4月28日(5個工作日)。

  王冰 男,漢族,1971年4月生,48歲,1993年7月參加工作,2002年6月入黨,哈爾濱工業大學機械製造工藝及設備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運行調節處處長,擬任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成員,提名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

  王希忠 男,漢族,1968年4月生,51歲,1991年12月參加工作,1991年6月入黨,哈爾濱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總工程師,擬任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

  石劍飛 男,漢族,1968年11月生,50歲,1992年7月參加工作,1991年4月入黨,哈爾濱師範大學化學教育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提名為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

  田林 男,漢族,1971年1月生,48歲,1992年7月參加工作,1992年7月入黨,哈爾濱工業大學道路與鐵道工程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交通運輸廳綜合規劃處處長,擬任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提名為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

  曲立新 女,漢族,1970年7月生,48歲,1991年8月參加工作,1991年5月入黨,黑龍江大學經濟法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人民檢察院偵查監督處處長,擬任省人民檢察院農墾分院黨組書記,推薦為省人民檢察院農墾分院檢察長人選。

  伍躍輝 女,漢族,1965年2月生,54歲,1989年9月參加工作,1986年4月入黨,哈爾濱工業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工學博士,教授級高級工程師,現任省環境監測中心站站長,擬任省科學院黨組成員,提名為省科學院副院長。

  閆成璞 男,漢族,1964年11月生,54歲,1985年8月參加工作,1987年9月入黨,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大慶地區防洪工程管理處處長,擬提名為省三江工程建設管理局局長。

  關集雙 男,滿族,1972年5月生,46歲,1995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12月入黨,中央黨校法學理論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省委組織部幹部一處處長,擬任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副廳長級)。

  孫天文 女,漢族,1970年2月生,49歲,1991年7月參加工作,1997年3月入黨,英國倫敦大學國際比較法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紀委監委案件審理室副主任,擬任省紀委監委案件審理室主任(副廳長級)。

  李紅兵 男,漢族,1966年11月生,52歲,1991年7月參加工作,1986年10月入黨,東北農學院農業經濟及管理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巡視員,擬任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成員,提名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

  李明煥 男,朝鮮族,1967年2月生,52歲,1989年3月參加工作,1995年12月入黨,北京大學國際政治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擬提名為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副局長。

  沈立國 男,漢族,1965年9月生,53歲,1988年7月參加工作,1994年6月入黨,吉林大學刑法學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人民檢察院公訴二處處長,擬推薦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專職委員(副廳長級)人選。

  宋恩 男,漢族,1963年3月生,56歲,1984年8月參加工作,1988年11月入黨,中央黨校法律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擬任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提名為省公安廳政治部主任。

  張波 男,漢族,1962年4月生,57歲,1983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8月入黨,吉林大學外國法制史專業研究生畢業,法學碩士,現任省司法廳副廳長、黨委委員,擬任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黨委副書記,提名為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院長。

  鄭君橋 男,漢族,1963年4月生,56歲,1985年8月參加工作,1984年10月入黨,省委黨校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牡丹江市副市長,擬任牡丹江市委常委。

  單偉紅 女,漢族,1969年11月生,49歲,1988年7月參加工作,1988年1月入黨,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大專畢業,現任望奎縣委書記,擬推薦為綏化市副市長人選。

  姜曉安 男,漢族,1965年8月生,53歲,1987年7月參加工作,1991年4月入黨,省委黨校公共管理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省委宣傳部辦公室主任,擬任省委奮鬥雜誌社副社長兼副總編輯。

  徐成偉 男,漢族,1967年3月生,52歲,1988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入黨,省委黨校法律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哈爾濱監獄監獄長、黨委書記,擬任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提名為省監獄管理局政委。

  徐峰 男,漢族,1970年1月生,49歲,1995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3月入黨,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方劑學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醫學博士,副研究員,現任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研究生院院長、黨委副書記,擬任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黨委常委,提名為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副校長。

  黃錦秋 女,滿族,1967年9月生,51歲,1991年8月參加工作,1988年12月入黨,黑龍江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委宣傳部文藝處處長,擬任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黨組成員。

  焦唳學 男,漢族,1963年12月生,55歲,1984年12月參加工作,1996年12月入黨,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水利廳農村水利處處長,擬任省水利廳黨組成員,提名為省水利廳副廳長。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繫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舉報中心

  電 話:0451—12380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果戈裏大街327號

  郵遞區號:150001

  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2019年4月22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