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維傳媒董事長田廣維:引領青年走上創業路 積極參與社會志願服務

2019-04-30 17:46: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從一個初出茅廬的大學生,到敢於創新、追求進步的業界精英,哈爾濱廣維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黨支部書記田廣維用他的專業造詣助力一個個學生站上夢想的舞臺,用自己的創業歷程為青年創業者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黑龍江】【原創】廣維傳媒董事長田廣維:引領青年走上創業路 積極參與社會志願服務

田廣維 供圖 哈爾濱廣維傳媒有限公司

  學而優則成 

  田廣維在初中時就對播音主持産生了濃厚的興趣。2005年,田廣維考取了東北農業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播音主持方向),並擔任校電視臺、電臺、網絡電臺的播音員、校史館館長。大學期間,田廣維嚴格要求自己,連續四年獲得學校二等獎學金和藝術新人獎。大二時,田廣維在黑龍江電視臺擔任實習編導和配音員工作,業餘時間還參與了學生培訓,幫助該學生取得了電視編導專業考試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績。

  2007年,勇於開闊的田廣維成立了“廣維播音主持藝術學校”, 2008年他考取了國家廣電總局頒發的播音員主持人資格證書。面對畢業,家人的阻攔使田廣維選擇到電視臺工作。但田廣維始終沒有放棄創業的夢想,並在2009年毅辭掉了工作,重新走上了充滿挑戰的創業之路。

【黑龍江】【原創】廣維傳媒董事長田廣維:引領青年走上創業路 積極參與社會志願服務

田廣維在為學生講授播音主持內容 供圖 哈爾濱廣維傳媒有限公司

  建非公黨支部 引領更多青年走上創業路

  2010年,田廣維成立了哈爾濱廣維傳媒有限公司。而此時,受過歲月洗禮的田廣維思維更加活躍,也更會審時度勢,他積極聯繫中共香坊區委組織部,明確表態要成立非公企業黨支部,這個想法受到了組織部的欣賞和大力支持。

  2012年,來哈爾濱市香坊區調研的團省委領導向田廣維講解企業發展的注意事項和未來發展的思路,他受益匪淺,並付諸實施,先後在雙鴨山、綏化、呼蘭、五常、伊春等地創立了16個市級分公司。同時,田廣維向香坊團區委申請成立了團委,每個分公司均成立了團支部。田廣維還成立了青年創業基金,著力服務於青年創業者。

【黑龍江】【原創】廣維傳媒董事長田廣維:引領青年走上創業路 積極參與社會志願服務

田廣維參加詩朗誦表演 供圖 哈爾濱廣維傳媒有限公司

  十幾年的實踐與探索,讓田廣維感知頗深,回顧自己的奮鬥歷程,他在黑龍江教育出版社出版了《奮鬥的青春最美麗》一書,希望更好的為年輕創業者提供了前進的方向與動力。

 飲水思源勇於擔當 奉獻社會不計得失

  在田廣維看來,做企業也要飲水思源,財富取之於社會,就要用之於社會。幾年來,田廣維積極服務青年就業,為各個行業的青年分享成功的經驗,幫助他們積極創業。

  在對母校的應屆畢業生崗前培訓期間,田廣維努力從小事、從細節講解,幫助大批的畢業生進入全國各大電視臺、新聞宣傳單位及企事業單位就業,並取得了良好的反饋。

  田廣維創業的同時,還積極參與社會福利事業。“生命的長短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來計算,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田廣維時刻踐行著這一準則,當得知紅旗鄉小學許多留守兒童缺少學習用品及課外書籍時,田廣維毫不猶豫參與其中,他帶領企業幹部職工為孩子們捐贈了文具和生活用品,並親臨紅旗鄉小學進行探望慰問。此後,哈爾濱市乃至全省的農村小學時常會出現田廣維忙碌的身影。同時,他親自帶領員工在火車站、社區等地進行志願服務,累計拿出40多萬元去奉獻社會。

  田廣維多次擔任黑龍江省高校主持人大賽總導演,並任教于黑龍江外國語學院、黑龍江大學等高校,努力承接青年夢想導師的形象,真正地實現了初心不改,奉獻青春的精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