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舉行佩戴國旗徽章活動

2019-06-06 16:43:05|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鶴崗舉行佩戴國旗徽章活動

鶴崗舉行佩戴國旗徽章活動

  6月5日上午,鶴崗市人民公園歌聲嘹亮,國旗飄揚。鶴崗市佩戴國旗徽章暨“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在這裡隆重舉行。機關幹部、礦工、教師和中小學生、各界群眾代表等3000余人參加活動。

  9時,活動在莊嚴的升國旗儀式中拉開帷幕。隨著護旗隊鏗鏘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臺,全場肅立,升國旗儀式正式開始。當擎旗手奮力揮動手臂將國旗高高揚起時,現場響起莊嚴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隨著激昂的樂曲冉冉升起,在場的所有人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注視著國旗,共同唱起《義勇軍進行曲》,愛國的情感在胸中升騰。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讚歌……”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和我的祖國》音樂響起,伴著歌聲,在場的人員懷著崇敬的心情,把國旗徽章佩戴在彼此的胸前。一枚枚紅色的徽章,代表著鶴崗人民對祖國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祝福。

  隨後舉行的“我和我的祖國”歌舞、合唱、器樂、書法、武術、廣場舞表演、“我與國旗合個影”活動,吸引了周邊數百名群眾和遊客參與互動。

  這次活動,表達了鶴崗人民心向黨中央,對祖國、對人民、對國旗最深厚、最熾熱的情懷。與祖國的建設和發展同步伐,鶴崗這座有著百年開發歷史的邊陲城市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帶領下,正在大力發展“五大産業”,深入實施“四大戰略”,加快打造“三地一區”,為建設現代化新鶴崗努力奮鬥著。通過這次活動,極大激發了廣大幹部群眾的愛國主義精神和幹事創業熱情,更加堅定了為家鄉振興發展而不懈奮鬥的決心。(記者 崔立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