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節揭曉主競賽片單 三部國産片入圍奪金爵

2019-06-12 13:53:37|來源:生活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上影節揭曉主競賽片單 三部國産片入圍奪金爵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6月15日開幕,日前,主競賽單元15部入圍影片揭曉,其中有3部中國影片入圍,包括秦海璐導演處女作《拂鄉心》,曹保平監製的《鋌而走險》以及郝蕾主演的《春潮》。

  首次以導演身份呈現電影作品,談及創作初衷,秦海璐表示:“歸鄉的主題是很有時代和文化意義的,我想把它們記錄下來。這是我的一點點初衷。”

  此外,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的還有日本演員三浦春馬主演的《一首小夜曲》、蓋爾·加西亞·貝納爾導演的作品《逃離小鎮》、伊朗電影《夢之城堡》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