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開通5條旅遊直通車 最遠能到俄羅斯

2019-06-28 13:17:59|來源:新晚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哈市開通5條旅遊直通車 最遠能到俄羅斯

  即將進入7月,旅遊旺季要來了。今年哈市5條夏季旅遊直通車線路已經全部啟動,包括哈市至撫遠、烏拉蓋、漠河、亞布力4條主要線路,以及哈市至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國際線路。

  從2018年開始,哈市夏季旅遊直通車逐步開通省內其他地市以及境外遊項目。其中,路途相對較近的仍為大巴車直通景區;路途相對較遠的,則為鐵路、客運接駁運輸方式,旅客先乘坐火車前往景區所在地區,而後乘坐客運企業大巴車前往景區。

  在已開通的夏季旅遊直通車線路中,哈市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旅遊直通車是唯一一條國際線路。早晨乘動車前往綏芬河,最晚11時59分到達,而後乘坐國際長途汽車過海關進入俄羅斯。

  以往遊客在俄羅斯境內遊時必須換乘俄羅斯旅遊車輛,中轉過關時需要倒車、搬行李,此次參與運營的龍運集團車輛具備國際運輸資質,遊客坐在車上就可以過關,能節省3小時。遊客沿途可以欣賞到金角灣、火車站、港口等典型俄式建築,還有機會乘船出海,品嘗純正的俄式海鮮大餐。

  此外,想乘坐旅遊直通車遊覽其他線路,需要這麼走:從哈市去撫遠,先乘火車到撫遠,約13小時到達,然後乘坐旅遊直通車直達景區。沿途可遊玩黑瞎子島、烏蘇大橋、東極寶塔、野熊樂園等。

  從哈市去烏拉蓋草原,乘坐旅遊直通車約9個小時到塔敏查幹沙漠。沿途可住在傳統蒙古包,品嘗當地美食麥飯石火鍋、手把肉、烤全羊,遊覽電影《狼圖騰》拍攝地。

  從哈市去漠河,先乘坐火車到漠河,約14小時,然後乘坐旅遊直通車直達景區,可到北極村看極光。

  從哈市去亞布力,坐旅遊直通車3個小時直達景區。

  在旅遊旺季,哈市運輸企業還將根據市民遊玩需求以及外地遊客在哈遊玩中轉需求,陸續開通其他旅遊直通車線路。(記者 劉希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