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芬河市中俄萬人大巡遊活動盛裝啟幕

2019-07-15 15:03: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 通訊員 李雅文):7月14日,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2019“迷人風情綏芬河之夏”中俄萬人大巡遊活動在牡丹江市綏芬河市盛裝啟幕,來自綏芬河市各行各業及俄羅斯鄰居組成的萬人隊伍,走上街頭,表達綏芬河人對家鄉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之情。

  中俄萬人大巡遊活動,已經成為綏芬河一年一度最具參與性和觀賞性的文化活動,同時也是展示綏芬河經濟發展、社會生活、市民精神風貌的重要窗口。參加巡遊的隊伍共有127支,各種車輛342輛。

  大巡遊活動由綏芬河市委宣傳部主辦,綏芬河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承辦。2019年大巡遊的主題是“歡樂喜慶、幸福祥和、全民參與、中外聯歡”。大巡遊敞開懷抱,面向綏芬河市各行各業開放,隊伍由綏芬河市各黨委、中省直單位、文化體育社團、退役軍人、各行業協會(木業、商場、餐飲、婚慶禮儀等)、品牌企業、快遞公司、運輸企業、金融企業、兩鎮社區居民、村民等組成,總參加人數在萬人以上。

  此次大巡遊集合地點在旗鎮廣場第三中學。具體行進路線為:雄飛大廈門前——旗鎮廣場——新興街——大中國結轉盤——長江路——嘎麗婭紀念館門前。

  隊伍行進到吉利大廈門前,32支巡遊隊伍進行了表演。武道、合唱、跆拳道、拉丁舞、旗袍秀、健身操、曳步舞、腰鼓、柔力球、歌曲演唱、車載水鼓、模特表演等形式多樣的表演,展示了綏芬河厚重的文化底蘊和繁榮的文化市場。

  巡遊隊伍中,百名俄羅斯遊客組成的方隊尤其醒目,他們身著節日盛裝,載歌載舞,體現了中俄人民的深厚友誼和水乳交融的鄰裡之情。綏芬河,有俄羅斯人創業大街、有俄羅斯人在這裡就業安家落戶,每年綏芬河都要組織各種中俄人民共同參加的活動,這裡已經成為一座中俄文化深度交融的友誼之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