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生活中遇到韓商言,會繞道走

2019-07-17 17:15:12|來源:生活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作為今夏最受歡迎的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在東方衛視播出以來,每天都能到熱搜榜上報到,連劇中女主角楊紫的人氣也再次飆升。説起這次飾演呆萌型女學霸,楊紫在接受採訪時笑言,“我以前的角色不是很聒噪,就是很二或者很外向。佟年這種乖乖懂事的,是我沒嘗試過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56E739C40A6BC994C977217DBBEB8F0_副本

  追劇過程中,網友們表示每天都會被甜到,而身在其中的楊紫也不例外,“我最先讀小説時,每晚都是笑著睡著的,這真是一部看完想讓人談戀愛的劇。”不過她也坦誠地説,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韓商言,自己一般會繞道走。

  92年演99年的“小孩”沒壓力

  劇中,佟年的人設有些呆萌。對於這個角色,楊紫也有話要説,“大家覺得她應該是那種傻白甜,可我認為她雙商很高。所以我想把她演成一個軟軟糯糯的,讓人想掐的那種小女孩。佟年最大的魅力是很懂事,沒有攻擊感,是個軟萌小可愛,而我的性格則很爺們兒。”

  92年的楊紫演99年的小孩,在拍攝時會感覺到違和嗎?“我跟小我十歲的小朋友一起玩時,也沒有覺得我們有太多的年齡差距。其實現在的80、90、00都能玩到一起,很多東西也不會像以前的年代那樣,感覺相差很大。”劇中佟年的著裝都很軟萌,基本屬於粉色系。説起這事,楊紫透露光衣服她就曾試了上百件,“衣服都是我們自己做的,買不到。佟年跟韓商言談戀愛的時候,衣服上寫的是‘你好’。然後失戀的時候她穿著的黑衣服,上面寫著‘再見’,這些小小的設計還蠻可愛的。”對於剛剛播出的讓不少人感動得一塌糊塗的“小毛驢”情節,楊紫則説那場戲完全是臨場發揮,“劇本是沒有的,哭的那個點我當時也沒有醞釀,就是順著情緒在走,還挺真實。”

  堅決不承認把男演員們帶“跑偏”

  劇中和李現“甜得膩人”,劇外兩人相處得更像哥們兒,“現哥是很可愛的鄰家大男孩,跟韓商言比較相似,他們倆都人很好,有責任感,對待自己熱愛的事情也能非常的專注去完成。”從鄧倫到李現,只要遇見楊紫都從“男神”變得異常歡脫,令網友直呼:“紫妹把合作的男演員都帶跑偏了”。對此,楊紫卻極力為自己辯護,“我可沒有把他們帶歪,是他們本身就很可愛,只是平時沒有人跟他們玩兒。我在現場喜歡跟大家打成一片,所以直接把他們可愛的一面給挖掘出來了,要不然觀眾看到的都是他們帥氣的一面是不是,哈哈。”

  從《家有兒女》中的小雪,到《歡樂頌》中的邱瑩瑩,再到《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錦覓和這部劇中的佟年,楊紫已在流量小花行列站穩了腳跟。但採訪中她卻説自己不希望被貼上標簽,“就像我以前演小雪,十多年過去了大家還覺得我是小雪,這點挺可怕的。然後我演佟年的時候很怕大家把她跟邱瑩瑩聯想在一起,因為她們都挺可愛的,所以我也盡可能去規避邱瑩瑩很多動作。”説起李現控訴自己不去健身反而大吃火鍋這事,楊紫也流露出些許無奈,“我一直在減肥、變胖、再減的路上。沒辦法啊,繼續管住嘴邁開腿吧。”(記者 王雪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